306
手游推荐 

新服今日开启 端午节来《神武2》闹庆典吃粽子

  《神武2》新服“壮丽河山”今日开启,端午节活动提前曝光!《神武2》端午活动“端午庆典”、“驱赶水妖”即将开启,在活动中与游戏中的好友并肩作战、共度佳节,还可以来《神武2》制作各式各样的粽子,共同分享节日喜悦,多种玩法感受不一样的端午佳节!

  新服推荐:“壮丽河山”、“贪狼噬月”

青岛多益嘉年华倒计时3天
青岛多益嘉年华倒计时3天

  端午庆典 助人为乐

  《神武2》“端午庆典”单人即可进行,是一个助人为乐分享喜悦的活动。端午佳节,各地的NPC都在为端午庆典而奔走,帮助各地的NPC完成各种需要帮忙的事情,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他人,自己也能收获更多的奖励。“端午庆典”活动简单轻松,快来《神武2》世界中帮助他人传播正能量吧!

端午庆典
端午庆典

  驱赶水妖 保卫庆典

  在“端午庆典”活动会中触发的水妖作乱,需要5人组队一起“驱赶水妖”。只要有默契的团队配合,便能够轻松获胜,并且获得丰厚的奖励。另外,战斗中有可能出现水妖统领,召集精锐向三界发起进攻,击败后还能获得较高价值的额外奖励。三界的侠士们千万不能让捣乱的水妖破坏了欢乐的端午佳节啊!

水妖作乱
水妖作乱
驱赶水妖
驱赶水妖

  甜粽or咸粽 这里都有

  《神武2》端午节活动期间,可以通过封妖、击杀野怪等活动获得粽子材料,集齐粽子材料,即可在礼部尚书处随机兑换一个粽子。粽子的种类多种多样,同样不同种类的粽子拥有不同的功效和物品奖励,还有机会获得永久增加人物属性的五色神粽哦,一定让你惊喜连连!赶快来《神武2》中制作好吃的粽子吧!

制作粽子
制作粽子
五色神粽
五色神粽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