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9
手游推荐 

毕业季狂欢!《超凡战纪》新内容荣耀之地公测中

  毕业季尽兴玩!《超凡战纪》与你相约暑假狂欢!全新内容“荣耀之地”已于7月14日火爆开测!5V5MOBA战场、320人大场面公会领地战、全新世界BOSS、极品稀有坐骑争夺……多种玩法全面升级!更有暑假狂欢节火热开启,现金京东卡、iPhone 7、游戏礼包等多重好礼,陪你嗨翻夏日!毕业狂欢正当时,还在等什么?赶快叫上你的好友,进入《超凡战纪》,一起开启夏日冒险吧!

  新服:泰拉西亚

  【全新内容开测!人山人海场面极度火爆】

  7月14日,《超凡战纪》全新内容“荣耀之地”开启公测!开测当日,众多玩家涌入新服,场面十分火爆。新服一号难求,过程中更是出现了服务器排队的情况,玩家需要稍作等待才能进入游戏。此次全新内容,相比5月公测又有了较大的更新,RPG游戏中的MOBA竞技、320人的大场面领地争夺、全服仅此一只的酷炫坐骑等等特色玩法,相信是玩家前来一试的强大驱动力!

新服开测场面火爆)
新服开测场面火爆)

  【5V5MOBA战场玩法 RPG游戏的新鲜体验】

  在MMORPG中加入5V5 MOBA玩法,绝对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此次5V5MOBA战场推出两张全新地图“征服之地”和“神迹森林”,玩家可尽情体验带线推塔、运筹帷幄的畅爽团战!战场中,设置上中下三路兵线及野区,一方通过杀敌推塔以及野区杀怪逐渐积累优势,直至攻下敌方阵营的守关大将,即可获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RPG游戏,在MOBA玩法中,所有角色的属性都不允许带入战场,因此就不存在角色属性左右战局的情况,足以体验《超凡战纪》在游戏设置上的公平性!

5V5 MOBA尽享团战快感)
5V5 MOBA尽享团战快感)

  此外,全新内容推出极品功勋坐骑,只奖给MOBA战场中最出色的的王者!全新坐骑“雷霆之怒”,雷电交织,酷炫无比,只有MOBA功勋榜排名第一的玩家才能驾驭这头暴烈的巨龙!

酷炫坐骑“雷霆之怒”)
酷炫坐骑“雷霆之怒”)

  【320人领地争夺 全员捍卫公会荣耀】

  全服最强的公会,不只值得拥有更抢眼的名牌,更配得上一块专属的领地!全新公会领地战,320人同台竞技,年度最震撼的魔幻战役就此爆发!每周全服所有公会可参与8个最终名额的竞逐。决战中,每个公会40人,320人将在地图上展开捍卫领地和荣誉的战争,只有三块领地,最终占领即归属于这个公会!只要你的公会足够强大,公会之名就可刻在泰拉西亚的领土上!并且,每块领地上都会产出极其稀有的装备材料,用以制作极品戒指!

激烈领地争夺)
激烈领地争夺)

  【夏日时装清凉上新 暑假狂欢节热情开启】

  夏日时装上新,给你清凉一夏!《超凡战纪》全新内容推出4套夏日时装:青春洋溢的学生水手服、动感活力的休闲运动装、性感的比基尼泳装以及极具海岛风格的沙滩裤装!穿上夏日时装,去迎接活力四射的夏天吧!

夏日时装上新)
夏日时装上新)

  当然,在火热的盛夏,《超凡战纪》更有精彩活动陪你嗨!7月14日,暑假狂欢节热情开启!玩家参与海岛垂钓和跳跃寻宝活动即可赢取京东卡、iPhone 7等惊喜大礼!新玩家登录游戏可获得七日礼包、新人福利礼包及新服预约大礼包等多重好礼,稀有坐骑、Q萌宠物等你带走!

暑假狂欢节 赢iPhone 7、京东卡)
暑假狂欢节 赢iPhone 7、京东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cfz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