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
手游推荐 

《自由禁区》模式编辑器—定制你的专属枪战

  让你的枪战从此可以完全自定义!由西山居自主研发的,首款FPS+网游《自由禁区》的破界测试中为众多玩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FPS世界。枪战地图、人物造型、枪支涂装等等可以由玩家随心创造,这是一个完全由玩家主宰的高度自由化的FPS新世界。

  《自由禁区》的自由创造不仅如此,在枪战模式玩法上也大胆的将所有的决定权都交给玩家,你可以自由设置你想要的枪战模式、对战人数、胜利条件等等要素。只要你有想法那么这场枪战你就是绝对的主宰者

  《自由禁区》破界测试精彩宣传视频:

  【模式玩法也能自定义 打造专属战场】

  说到枪战自由创作可能很多玩家的第一时间能想到的无非就是:地图、枪械涂装等等基础的模块。但是在《自由禁区》的编辑器中,不仅这两项可以轻松编辑还有特色形象编辑器,更让人期待满满的是模式编辑器!模式编辑器可以将枪战玩法的创造权也赋予玩家,从根本上让玩家成为名副其实的枪战创造者、FPS游戏的上帝。战斗的阵营设置、胜利条件、个人积分等等模式最核心的东西,都由玩家来自由创造。

模式编辑器打造无限枪战可能)
模式编辑器打造无限枪战可能)

  【丰富玩法设置 随心自由组合】

  现在FPS游戏虽然有一些较为经典的玩法,但是这些玩法多数都已经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热潮,让人难以感觉到新鲜感和刺激感。同时FPS由游戏研发者主导的模式也注定了玩法模式的更新速度慢、种类少等特点。《自由禁区》的模式编辑器提供丰富的玩法和数据支持,能够让玩家自由的设定组合多种玩法,将有限的战场发挥出无限的可能。

简单易上手十分钟编辑新玩法)
简单易上手十分钟编辑新玩法)

  【简单操作易上手 让你成为模式大师】

  模式编辑器乍一听好像过于高端,似乎对新手不是很友好,但是《自由禁区》中的模式编辑器绝对称得上简单轻松!编写一个模式有可能根本花不了2分钟即可完成,目前模式编辑器的内容大体分为3个部分:游戏阵营设置、游戏目标规则设置、角色参数设置,玩家可以在模式编辑器中自由设置敌我双方的人数、游戏胜利条件和规则,以及一些有关的参数等等,经过这些简单的设置后,一个专属于你的模式就诞生了!

丰富玩法让你体验过瘾枪战)
丰富玩法让你体验过瘾枪战)
自由枪战迸发无限创造可能)
自由枪战迸发无限创造可能)

  【基础设置轻松掌握 几个问题搞定模式编辑器】

  首先,你需要在模式编辑器中设定双发参与战斗的玩家数量,其次设定游戏中的加分和结束游戏的逻辑条件,简单来说就是指:比如所当玩家想设置一个简单的“杀人得一分”规则时,只需要在“个人计分逻辑条件”中输入“【任一玩家】杀了【任一玩家】,【执行者】得一分”即可生成加分规则规则;其三设定玩家的初始状态、角色参数,在这个部分玩家可以自由的设定一些玩家速度、血量等要素,让这些变量焕发出新意从而产生崭新的模式玩法。

成为FPS游戏的真正主宰者)
成为FPS游戏的真正主宰者)

  由游戏开发者事先设定好的寥寥几种玩法是不是已经不能满足你对枪战多样化的追求了?快来到《自由禁区》的世界中,用你的智慧和创意开发新的玩法、和众多战友伙伴一起将FPS游戏的可能性在这里无限发大!

赶快扫码来一起冲破禁区边界)
赶快扫码来一起冲破禁区边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ex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