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9
手游推荐 

美女SG争奇斗艳!《超凡战纪》将参展2017CJ盛会

  火热的七月,国内最大的游戏展会——Chinajoy将携着热浪而来!多益网络旗下魔幻网游《超凡战纪》将与与众多美女Showgirl一起,在N4-01展馆等着与你邂逅,一起来一场超凡的冒险之旅!今天,让我们抢先一睹美女showgirl的风采吧!

  阳光御姐刘子瑗 甜美笑容治愈力max

  近来火爆全国的电视剧《欢乐颂》中,刘子瑗饰演米雪儿,在戏里是乔欣饰演的关雎尔的同事兼闺蜜,是一个傲娇的白富美。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她,却有着不一样的魅力,甜美的笑容,治愈力max!她还是一名人气主播,这次将会在CJ现场进行同步直播,带你一探CJ。而且还将作为领队,带领玩家队伍,来一场5V5神迹森林,想看看美女的操作技术么?千万不要错过了!

  性感御姐宋梓静 傲人身材诱惑力max

  模特出身的性感御姐宋梓静,曾参加过Amani、Elle等诸多大牌的走秀,其高挑傲人的身材以及姣好的面容,一颦一笑都充满了诱惑力!本次CJ现场,她也将作为美女领队,与玩家一同5V5,赶紧来给她投票助威吧,还有机会获得丰厚游戏道具奖励!

  知性御姐王垚丹 典雅外表艺术力max

  温婉恬静的王垚丹,曾经是世界旅游小姐前十强,浑身散发着令人着迷的知性魅力。大概是从小就学习舞蹈的原因,永远挺直的完美身材,让她举手投足间气质浑然天成。她还喜欢弹钢琴,喜欢安安静静的听着琴键在指间滴答的感觉。这样一个才华与气质兼备的女孩,就是为了撩动你悸动的心而来。

  超凡约你去CJ,5V5与美女showgirl战高下

  看完本次《超凡战纪》showgirl的照片,各位是不是按捺不住内心的躁动,想要去现场与她们互动呢?现在在关注“超凡战纪官微”,转发微博,即有机会领取CJ门票。同时《超凡战纪》论坛活动也将送出海量门票和罗技鼠标等丰厚福利。获得门票的玩家,还有机会和美女showgirl组队5V5,参加赛事即可获得雷蛇键鼠套装和京东卡。是不是很心动呢?

  三大美女御姐,谁是你的菜?N4-01展台,等着与你美妙邂逅,还有丰厚福利等你拿不停,敬请继续关注《超凡战纪》!

  关于《超凡战纪》

  2017魔幻网游革命,开放式宏大史诗世界!动态副本,自由定制技能,最佳大战场,萌动宠物,公会争霸,让玩家享受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全新内容“荣耀之地”现正火热开测,等你来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cfz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