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奏响冰与火之歌《梦想世界》夏日冒险节全新玩法

  转眼,《梦想世界》夏日冒险节已经开始快一个月了,伴随着全国争霸赛的激烈战斗,夏日冒险节也迎来了全新的暑期活动——冰雪大进化,这个夏天,冰火两重天助你清凉一夏!

  凤凰降临 夏日狂欢

  这个夏天,凤凰降临梦想大陆,7月17日到9月6日期间,每周一的12:30-13:30和18:30-19:30,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以单人前往明月城夏晚晴小姐姐处领取凤凰蛋和水灵珠。“冰火大进化”将代替原周一夏日活动“梦想展览馆”,继续陪伴各位少侠进行夏日征程!

活动条件
活动条件

  冰火进化 凤凰涅槃

  领取凤凰蛋之后,少侠们就可以前往明月城和太息林地孵蛋啦。使用凤凰蛋之后,凤凰蛋会随着时间进化为雏凤,进而最终进化为凤凰获得奖励。另外,凤凰蛋分为冰火两种,冰凤凰喜好水,对它使用水灵珠,会提高它进化的奖励;相反,火凤凰惧怕水,对它使用水灵珠会破坏它的进化,不过成功进化会获得更好的奖励。要想在凤凰宝宝出生时获得更多奖励,合理使用水灵珠必不可少!

凤凰进化
凤凰进化

  特殊称谓 尊享夏天

  凤凰涅槃成功除了会有海量道具之外,达成一定条件还可以获得活动专属称谓!一天成功变身十次火凤凰获得“火凤翔天”;而成功变身10次冰凤凰,且均被使用10次水灵珠以上则获得称谓“冰凤展翅”;当然,破坏别人进化也会有称谓奖励,在一天活动中破坏10次火凤凰进化可获得“凤凰杀手”称号。专属称谓,为你而来,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奏响凤凰涅槃的冰与火之歌。

特殊称谓
特殊称谓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