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画《恋如雨止》正式预告公开

根据眉月啍(眉月じゅん)创作的少女恋爱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恋如雨止(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日前公开正式预告,少女思慕45岁店长,17岁的夏季充满淡淡忧伤和丝丝甜蜜。

想要接近的橘晶


预告伴随悠扬的钢琴曲开始,夏季的暖风拂过少女橘晶的长发,伴着蝉鸣展开她的故事。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橘晶在家庭餐厅“Garden”打工的时候总会偷偷观察店长近藤正己,不仅如此,凡是一有时间橘晶的视线就会追着近藤正己跑。还有雨中橘晶轻轻喃呢着“喜欢店长”,以及两人在树下略微害羞的站在一起的镜头。

不太普通的恋情


漫画《恋如雨止》与2014年开始连载,2015年1月发行第1卷单行本,目前已发售单行本共9卷。电视动画由渡边步执导,赤尾でこ编剧,柴田由香担任角色设计,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始播放。与电视动画同时进行的还有根据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制作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