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手游推荐 

战队荣获《铁甲雄兵》铁血争霸赛冠军

  群雄争霸,决战巅峰。7月23日,《铁甲雄兵》铁血战神争霸赛圆满落下帷幕。各路高手齐聚一堂为最后的荣耀展开终极对决,最终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以及完美的配合,死亡名册911力压無名殿下的屌丝骑士团勇夺铁血争霸赛冠军,荣获最强战神称号!

  【决战巅峰 最强战神终诞生】

  经历半个多月的激烈厮杀,《铁甲雄兵》铁血战争争霸赛终于在7月23日打响,在这场汇集了全服众多顶尖高手的舞台上,死亡名册911战队凭借出色的实力,过五关斩六将,成功与無名殿下的屌丝骑士团战队会师总决赛,为观众们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对决,最终获得争霸赛总冠军!

  在最终战中,死亡名册在弓手对射处于下方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连胜两局,将胜利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处于生死边缘的無名殿下的屌丝骑士团在第三局先发制人 ,黩武依靠强劲的个人实力将对面弓手射崩,五个字操控的枪兵出其不意冲死死亡名册仅存的骑兵,成功将比赛拖入第四局。最终死亡名册凭借更加出色的临场发挥和团队配合,以3:1成功拿下最后的总冠军。在季军争夺战中,Ace、菜鸟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拿下奕剑5个老流氓。

  【最高荣耀 丰厚大奖犒赏】

  为了感谢每一支参赛队伍对铁血争霸赛的支持,官方也为表现出众的队伍提供了丰厚的奖励。除了八强战队瓜分万元大奖外,冲出海选赛的32强队伍成员还将获得40—60元不等点券奖励。荣获“最佳斩将王”、“最佳杀敌王”、“最佳助攻王”称号的玩家还将获得得狮心王永久皮肤--穹光.米迦勒。

  《铁甲雄兵》铁血战神争霸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对于《铁甲雄兵》来说,激情从未落幕,我们的征途必将再次启程!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由云蟾自主研发和运营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凭借爽快的格斗手感、公平的竞技环境以及多样的游戏模式吸引了大量玩家,掀起了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风潮!新版本即将火热来袭,新武将新模式必将引发新一轮游戏热潮,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旗下Evolu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历时四年潜心研制而成,运用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大型军团古战场。玩家可以操作平行世界中的中西方著名武将,率领世界强军,与全球玩家一较高低。

  【公平竞技】

  这里有着公平竞技环境,靠的就是策略和协作,无论你是RMB玩家,还是休闲玩家,都可以在《铁甲雄兵》中享受到真正公平竞技的乐趣。

  【上手简单】

  几个按键即可上手,无需练级无需任务,秒速体验爽快感!

  【自主引擎】

  《铁甲雄兵》使用云蟾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时代大型军团战战场。

  【策略为王】

  在《铁甲雄兵》中,多种多样的兵种玩法,瞬息万变的策略配合,能让你在每一场战斗中,体验纯粹的骑砍与策略乐趣。

  【军团战争】

  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强力军种,重现铁甲。带领军团,征战沙场。

  【匠心精神】

  云蟾一直秉承着“以新时代工匠之心,致敬玩家之初心”理念,在这种理念下潜心四年,孕育出《铁甲雄兵》更是工匠精神的极致体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jxb/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