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毒奶双修《大唐无双》唯美版百花蛊职业首曝

  网易新国风群战MMO手游《大唐无双》唯美版打造了如画的江湖,众多好战玩家化身高颜值角色,在这新国风的武侠世界中尽情体验最为纯粹的战斗乐趣。今天,全新门派“百花蛊”首度亮相,颜值爆表、魅力无限,加上拥有可毒可奶的双重属性,足以成为《大唐无双》唯美版的一大亮点。

  【光与影的双生子 傲娇战姬“百花蛊”】

  在四季如春的南疆不仅有着珍稀百草,更座落着武林中最神秘的圣地——百花宫,以拜孔雀为神鸟,且多精于用蛊毒与擅医术。作为出生在苗家的少女,“百花蛊”对世间百态有着无穷的探索心,爱恨分明,敢作敢为。

-百花蛊插画
-百花蛊插画

  百花蛊是沙场之上的灵魂行者,对于己方,扮演着仙萌治愈天使的她们以强大的回血能力,守护着每一个信赖的微笑;而对于敌方,暴烈战姬就是她的形象,蛊毒毒虫的强势操控战局,人头收割者的惊惧,将这份美丽点缀得危险莫测。

  【毒医双修 只为成就为你的期待】

  高颜值的百花蛊可不是精致的花瓶,她从小修炼秘术,尤擅长南疆蛊术,既可攻击敌人,亦能辅助疗伤,其中的独门陷阱更让人防不胜防;长于群攻,并有可观的持续性伤害和辅助能力,简直是穿梭于沙场之上的灵魂人物。

  来自南疆的蛊毒在百花蛊的手中被玩出令人瞠目结舌的奇妙招式,百花蛊的连招,瞬发“妖蝶醉梦”,直接将对手打入混乱状态,“毒蜂群”跟上,在目标脚下放置毒蜂群给敌人造成持续伤害,然后释放“蚩尤之舞”定身3秒,将敌人困在毒蜂群中持续受伤。即使是肉盾达人“少林”这样的血牛顶着伤害逼近到“百花蛊”的身边,可能也会因为掉血而抓狂。

  【不负众望 精英团队最全能辅助职业】

  神秘异域南疆、苗女娇憨多情的角色背景,可攻可奶的技能特色,百花蛊简直是团队中一个特别的存在,百花蛊的定位是一个以持续伤害兼具恢复系的辅助型角色,俗称“毒奶”。

  一对一的对决中,百花蛊更偏向于技巧操作型玩家,没有“天煞”那样大开大合的刚猛型打法,但作为对手恐怕更头疼百花蛊所带来的那种硬生生被磨死的憋屈,而在多人和团队战中,百花蛊的作用更将被不断放大。辅助性治疗在关键时刻的抬血量,持续的毒伤群攻就如附骨吸髓。

团队战斗图
团队战斗图

  能输出,能控制,能辅助治疗,也能帮忙补刀,百花蛊简直是穿梭在战场上的灵魂人物。热血贲张的娇躯,飘逸婀娜的身形,百花蛊就如绽放在苗疆密林中的野百合,孤美而又令人心动。PVP与PVE格局中,百花蛊的加入,控场、跑位以及输出治疗时机,都将更添加多人团战的变数与趣味性;而在PVE场合中,能攻能奶的全能万精油属性,又使得副本攻略具有更大的容错空间,为顺利通过提供了便利条件。

  《大唐无双》唯美版7月28日即将震撼来袭,有颜值有战力,做个最美的实力派,马上扫码登录,体验颜值和战力摩擦出的澎湃激情。

  关于《大唐无双》唯美版

  《大唐无双》唯美版是网易大唐无双品牌的最新战斗MMO力作,采用耗资千万打造全面升级的自研NeoX2.0引擎,采用主机级PBR技术,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开创群战MMO新纪元!游戏中构造了一个绚丽唯美的武侠大世界,玩家将化身高颜值主角,携手闯荡国风江湖;随时爆发的阵营冲突,上百个激爽战场一触即发;激情指挥,真人同屏,无卡顿畅快厮杀;七大门派相辅相成,各具特色,组建属于自己的战斗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