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4
手游推荐 

高能极乐净土内衣秀 《影武者》时装坐骑视频

  8月11日,次世代·超级动作网游《影武者》将迎来首次不限号内测。今日,《影武者》四大职业化身宅舞达人,上演极乐净土时装秀。游戏时装系统首曝,在盛夏来临之际,没有什么比内衣、泳装、大白腿更解渴的了。此外,游戏首支坐骑展示视频曝光,可骑乘飞龙环游天地。更多养眼好看的内容,一起来围观吧!

  《影武者》十分注重带给玩家个性化的体验。这次曝光的时装系统,其最大的特色在于,通过职业专属时装来将角色形象刻画的更加深入人心,从外观上增加职业辨识度,这也符合角色体型设计的初衷。比如,粉红色蓬蓬裙,来突出无邪的可爱;素色露肩长裙,衬托出灵秀的温婉;紧身皮衣披风,则让枪手的冷酷显而易见。

  无邪专属外观

  灵秀专属外观

  枪手专属外观

  【跨国文化碰撞 中国风、韩风款式多样】

  前不久,《影武者》中韩研发基地曝光,汇聚了超过50人的韩国网络游戏研发精英。这次跨国合作,给玩家带来的是游戏主要特色:超级动作和韩风美学。在服装设计方面,为了照顾不同玩家的口味和需求,有中国风十足的时装“锦鳞”,也有融合韩国流行元素的时装“华年”、“追影”,还有外观党中意的唯美纯爱礼服“定情”。想穿出不同风格的东方之美?《影武者》能满足你。

  中国风时装:锦鳞

  韩风时装:追影

  韩风时装:华年

  【盛夏泳装来袭 释放夏日激情】

  如果你没有听过无邪在沙滩嬉戏时银铃般的笑声,也没有见过灵秀一脸娇羞的模样,更没有因为追魂的火辣身段而驻足不前,那么《影武者》的泳装会让你体验到这一切。8月1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正是夏日最盛之时,届时游戏抢眼时装“泳装”清凉来袭,各位玩家不妨前往长安城海边,享受日光浴,释放夏日激情!

  《影武者》泳装设计原图

  《影武者》泳装派对

  《影武者》英雄全家福

  【首款机甲坐骑 可变身参与战斗】

  今天,《影武者》曝光了游戏中的各具特色的坐骑。在这个新奇有趣的东方幻想大世界里,无论是憨厚的马、凶狠的虎,还是呆萌的兔子、奇异的蝎子,甚至是看似难以驯服的喷火巨龙,都可以成为玩家骑乘的坐骑,一起在进行在游戏中探索、成长。

  《影武者》飞天坐骑:爆炎圣龙

  此外,官方还曝光了游戏中即将到来的首款机甲坐骑,为追魂职业专属,最大特色就是变身参与战斗,玩家可以操控机甲坐骑切换武器形态。

  《影武者》首款机甲坐骑

  【校花校草百万代言费活动开启 你的Ta或许就在其中】

  今日,《影武者》“校花校草”百万代言费活动正式开启。不管你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还是默默无闻的学霸,亦或是足不出宿舍的宅男宅女,只要你有你的个性,大可通过官方地址填写资料即可报名参赛。官方豪掷100万现金总额奖励给各位高人气的校花校草,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不容错过!

  校花校草百万代言费活动

  可爱校花参与活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w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