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话2上海地铁站玩转回忆杀 邀你共闯江湖

  时光流淌,情义延绵,2002-2017,《大话西游》与你一路同行,诠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十五周年之际,特别承包了上海龙阳路地铁站,随着今天ChinaJoy正式开幕,以标志性的事件和瞬间开启回忆杀,讲述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此外,大话2口袋版全平台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手机上也能玩大话2了,三大公测活动送神兽、iPhone7等海量福利!

  只有时间懂情义 上海地铁站玩转回忆杀

  为迎接十五周年,大话西游特别承包了上海龙阳路地铁站,以标志性的事件和瞬间开启回忆杀,讲述2002年至2017年,大话与你一路相伴,共同走过的青春岁月!

  02年国足出征,长安烟火彻夜不息;03年神五升空,兄弟齐心大闹天宫,组队做天;08年奥运启幕,大话才子科举争锋;10年世博会开启,百万玩家同时在线;13年房价狂飙,长安房价一如既往;15年宗主火遍全国,宗主变身盟主现身江湖;16年二宝即将降临,人生的千秋册再添一笔……只有时间懂情义,2017年,让故事继续,让情义继续!

  手机上也能玩大话2了 口袋版公测送海量福利

  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大话西游2口袋版》全平台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手机上也能玩大话2了,三大公测活动送海量福利,与兄弟组团公测拿五重礼包,上线完成任务抽珍稀豪礼,向好友分享赢丰厚奖励,即有几率赢取绝版神兽龙太子(经典版)/终极技能书化无(免费版)、2017鎏金宝鉴、iPhone7、iPad mini4、华为Mate9手机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