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4
手游推荐 

用飞行拥抱大世界 《影武者》8.11内测轻功研发

  次世代·超级动作网游《影武者》将于8月11日开启不限号内测。今日,游戏轻功系统研发进度首曝,有望在开测之时供玩家体验飞行。《影武者》公布轻功最新研发实录视频,有腾空展翅、俯冲滑翔等多种基础飞行姿势,还加入跑酷攀爬、水上漂、多段飞跃等动作元素,更有职业专属轻功和双人同步飞行等特色,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轻功时代来临 用飞行拥抱7000万㎡大世界】

  随着《影武者》不限号内测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游戏的新内容被逐渐曝光。从《影武者》中韩联合研发基地的探秘,到全新第四职业追魂的解析,再到今天轻功系统的首曝,可以说游戏在战斗动作、画面、玩法等方面做了诸多革新。而轻功系统的加入,将会让玩家从另一个角度领略7000万㎡大世界的东方幻想之美。

  《影武者》东方幻想大世界

  第一印象很重要,要做就做出特色做出不同。正如视频中所展现的,《影武者》的轻功在起飞刹那具有极强的镜头感,爆发式的气流特效冲击整个屏幕,紧接高速冲刺、滑翔,一瞬之间就能把飞行快感表现的淋漓尽致,体验起来十分畅爽刺激,视觉效果也令人震撼。

  《影武者》轻功气流特效

  【玩起来像跑酷?策划:轻功融入动作元素】

  策划表示,《影武者》的轻功融入了游戏本身一直强调的“动作”感,结合游戏中的物理碰撞,开发出不少玩点。攀爬树木,“水上漂”,多段飞跃等看似很极限、不可能,在《影武者》中完全能实现。

  武尊“跑酷”,腾空起飞:

  灵秀“蜻蜓点水”:

  【个性化定制:职业专属轻功预览】

  个性化的体验,一直是《影武者》想要给带玩家的。四大职业六大体型的勾勒、各具特色特色的职业战斗动作、角色外观表达性格的服装设计,每一点都有个性才会带给玩家真正的个性。而轻功也不例外,同样具有个性化的表现。比如灵秀的武器伞同样可以用在轻功动作中,在下降的时候展现优美的舞姿;无邪专属轻功看起来像小孩子在玩闹嬉戏,表现出活泼爱玩的天性。

  灵秀专属轻功表现

  【多人同步飞行 交互动作研发中】

  在视频,我们还看到了“双飞”的镜头。《影武者》研发人员透露,这是多人同步飞行的轻功表现,可以做出俯冲、前后追逐等动作,更多的交互动作还在研发中,有望在开测之时带给玩家更丰富更精彩的表现。

  武尊和灵秀“双飞”

  【光翼系统首曝 让轻功体验所见即所达到】

  如果说轻功系统的开放,是《影武者》作为一款动作类MMORPG所迈出的开创性的一步,那么光翼系统的上线,绝对是锦上添花之举。玩家戴上不同的光翼使用轻功,会有花瓣萦绕、流光满天、凌空雪舞等不同的轻功特效,极其赏心悦目。同时,光翼还将帮助玩家飞的更高更远,在《影武者》这个立体的东方幻想大世界里,所见即所达!

  光翼:青玉

  【不限号内测11大活动 100万收购装备】

  为庆祝8月11日《影武者》首次不限号内测的到来,游戏将开启11大活动,新区升一级必送15元,保送至85级。还有手机、机械键盘、智能手表等实物奖励,Q币、话费奖励可在《影武者》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兑换领取。此外,官方为了让玩家重温打宝的乐趣,届时游戏内会上线“100万收购装备”的活动,让玩家付出的汗水都有意义,花费的时间都有价值。

  次世代·超级动作网游《影武者》8·11首次不限号内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w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