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问道》11周年重回揽仙 新活动开启报名

  《问道》11周年嘉年华火热开幕,多重福利活动诚挚答谢老玩家,与诸位道友一起重回揽仙镇,共忆当年青春时光,再燃修仙热情!《问道》全新玩家见面会今日正式开启报名,海量好礼诚邀百万道友前来参与。同时,《问道》年中PK大服“二〇一七”今日正式开放角色预创建功能,想要在新服畅快PK的道友,快来提前抢注角色!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全新玩家见面会今日正式报名

  今日,《问道》全新玩家见面会正式开启报名,五大师门广发英雄帖,重金诚邀百万道友一起重回揽仙镇,寻找“十里坡事件”真相!更有“iPhone7、人气黑熊妖皇玩偶、精美勾陈手办”等奖品豪情相送,道友们只需在官网活动页参加新服抢注等,即有机会获得精彩大礼!道友们还可以在《问道》贴吧、微博或微信等官方渠道参与报名,快叫上你的道友,再燃修仙热情!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年中PK大服今日开启角色抢注

  《问道》年中PK大服“二〇一七”今日正式开放角色预创建功能,专属PK系统全面上线,“组队争锋、成就达人、冲榜比赛、新阵营争霸”等竞技活动震撼来袭,为百万道友搭建自由PK平台,畅快修仙,体验竞技快感!

  在新服“二〇一七”中,首次与大家见面的“组队争锋”备受关注。玩家达到10级后,即可前往活动大使处进行组队报名。不同于单人参与的冲榜比赛,“组队争锋”需要队伍共同完成,这将更考验队伍的凝聚力和配合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组队争锋”排名靠前的队伍将获得现金奖励,本次“组队争锋”更是为各位道友准备百万现金红包,奖励异常丰厚。今日,《问道》年中PK大服“二〇一七”开启角色抢注,想要在“组队争锋”中收获满钵的道友还请抢先注册角色,赢在新服起跑线。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海量福利诚邀道友共庆十一周年

  除了豪送100万人民币,《问道》还准备了20大福利活动——“集卡活动、会员许愿、熔炼仙丹、特惠礼包”等,为广大道友送上新服福利,共庆《问道》十一周年。其中“集卡活动”奖品非常丰厚,道友们只需关注《问道》微信,并在游戏中参与活动获得系列卡片,就可以兑换现金红包或海量银元宝。同时,道友们在新服“二〇一七”参与角色预创建,即可获得抽奖卡,有机会获得“iphone7 plus、iphone7、太极熊银币、勾陈手办、蛋蛋鸡抱枕”等极品好礼!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今日,《问道》全新玩家见面会正式开启报名,五大师门号召广大道友前来揽仙镇,共庆《问道》十一周年!同时,《问道》年中PK大服“二〇一七”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功能,多重活动抢先开启,赢在新服起跑线!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