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手游推荐 

以战会友完美谢幕 《远征》首届排位赛精彩回顾

  近日,《远征》“以战会友”首届个人排位竞技赛完美落幕,历经15天的热血拼杀最终决出最强王者。自年度资料片“梦回云中界”内测以来,《远征》3v3竞技赛给无数追求热血PK的玩家带来独具特色的战斗体验,在竞技场一展风采!在新赛季来临前,不妨先来回顾下这争榜夺名的日夜,又创下哪些令人惊叹的记录?

  【以战会友完美谢幕 最强王者决出】

  风云变,英雄现!《远征》首届个人排位竞技赛完美谢幕,风云榜上竞争激烈,历经半月终于决出最强王者,社稷雷州的“丶春生”以1296积分、139胜的绝佳战绩碾压群雄,夺得魁首,享众人膜拜!本次赛季参加总人数过万,总战斗时长更是高达5790433小时,相当于661年,竞技总是有如此魅力!

  以战会友

  风云榜

  【风云榜上争高下 激烈赛事全回顾】

  《远征》排位赛虽然已经结束,但一场场激动人心、热血激情的精彩赛事却让人难以忘记。在没有大药、神器技能等特殊手段下,一切仅靠过人的操作和团队兄弟间的默契来赢得比赛,战场上技能招招齐发,用过硬的技能,即使在装备都不如人的劣势下,也可凭借实力一展雄风!无须顾忌,只有热血杀人才是存活的硬道理!

  热血竞技

  激情PK

  【第一赛季以胜封榜 千万奖励赠全民英雄】

  本届《远征》排位竞技赛参加人数众多,不论是参赛的规模还是激烈的战况,都取得了惊艳的成绩,包括本次赛季的奖励也异常丰厚。除了每日胜利可领取的胜利礼包外,段位提升还能获得第四元神弇兹等珍稀奖励,而封榜后的奖励更为优渥,全新背饰游龙剑、画中兔,海量绑金、翅膀经验等免费获得,千万奖励赠全民英雄!

  游龙剑背饰

  元神弇兹

  《远征》首届个人竞技排外赛已经完美落幕,第二赛季即将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英雄的出现,一起享受这场PK盛宴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uan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