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宠物同人大赛 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神武2》宠物同人大赛正式开启啦!3000元大奖征集最有爱的宠物同人画!只要有想法就赶快拿起身旁的笔,将心目中的宠物形象画出来吧!多重现金大奖,等待有想法的你!

  新服推荐:“华山之巅”、“醉忆相思”

  《神武2》宠物同人大赛火热进行中 绘画小说来者不拒

  《神武2》2017“灵宠觉醒”宠物同人大赛火热进行中!参赛者们将以《神武2》里的宠物为题材创作出自己心目中的宠物形象。本次宠物同人大赛设置两种比赛形式——宠物绘画大赛和宠物故事大赛,总有一种参赛方式适合你!此次同人大赛得到了玩家的热情参与,诞生了多幅优秀绘画作品和同人故事,展示了《神武2》玩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玩家们的热情创作也丰富了《神武2》的宠物同人文化,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神武宠物世界。

玩家作品 《大号画魂》By卫龙亲嘴烧
玩家作品 《大号画魂》By卫龙亲嘴烧
玩家作品 《雷神》By易小主
玩家作品 《雷神》By易小主

  同人创作释放灵感 现金大奖触手可得

  本次宠物同人大赛的宠物绘画和宠物故事作品征集时间持续到8月18日,并且各自设立了三个奖项——人气奖10名,评审奖10名和幸运奖1名。参赛者的作品将会经过玩家们和专业评委的评审。作品的点赞数越高,越有机会赢取现金和金币奖励。本次宠物同人大赛的奖励也非常丰厚——参加宠物绘画大赛可以赢取1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高额现金奖励,而参加宠物故事大赛将有机会赢得1000金币到3000金币不等的奖励。只要内心热爱着《神武2》,热爱陪你一起走过神武岁月的宠物们,大奖离你只有一步之遥!现在就进入《神武2》官网参加本次宠物同人大赛吧!

参加《神武2》宠物同人大赛赢取现金大奖
参加《神武2》宠物同人大赛赢取现金大奖

  《神武2》ChinaJoy盛典精彩回顾!王尼玛、许嵩、袁成杰等大咖明星强势助阵《神武2》展台,人气火爆!《神武2》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完美收官,画龙点睛A队成功卫冕,问鼎巅峰!更多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精彩回顾、赛事点评,尽在《神武2》官网!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