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
手游推荐 

《鬼谷无双》盛夏新服开启 十重好礼清凉来袭

  《鬼谷无双》新服【乱世雄】今日开启,十重好礼清凉来袭!预约新服独享六大特权,十重好礼助玩家一臂之力,全新MOBA式副本点燃战斗狂欢,项羽、白起两大战神展开擂台对决!更热血的战斗体验、更丰富的新服奖励,尽在今日14:00《鬼谷无双》夏日新服【乱世雄】!

  十重好礼 清凉来袭

  为让各位英雄豪杰在战场上酣畅淋漓战个痛快,《鬼谷无双》更准备了新服十重好礼,助玩家一臂之力。届时,进入新服【乱世雄】的各位玩家,不仅可以参加冲级大赛、装备大比拼、抢夺开国元勋等活动,还可赢得昆仑石、宝石、坐骑、限量时装等极品道具,更有海量大奖在线抽取,保证各位英雄壕气十足,踏上新征程!

新区10礼
新区10礼

  激情夏日 E值换礼

  炎炎夏日,迎新活动如火如荼!为了欢迎每一个来到夏日新服【乱世雄】的玩家,《鬼谷无双》8月4日--8月12日,每个账号都可以通过登录、分享、游戏活跃度兑换3种形式参与E值累积,从而兑换丰厚奖励,包括别出心裁的“冷饮”!

清凉E夏
清凉E夏

  积累E值非常简单,玩家每日登录页面即获得50E值,每日任意分享1次再获得100E值;游戏内每日累积活跃度等值1:1兑换E值(每日最高500),游戏内活跃度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会更新,下线后立即刷新;登录页面才可完成活跃度兑换E值,若当日没有登录页面,则当日活跃度将作废。

  除了可以兑换E值之外,玩家还可以兑换“冷饮”,幸运的玩家更能抽取额外奖励。“冷饮”即每个账号每类奖励每日可参与兑换1次,最多可以选取3个类型参与兑换;此外每个账号每次消耗200E值可以抽奖,每日最多10次。

E值抽奖
E值抽奖

  预约新服 独享6大特权

  新服角色预创建活动火爆进行中,8月1日-8月4日,玩家可以提前进入新区服,选择自己心仪的角色职业和抢夺霸气豪放的角色名,还能尊享价值2688预创建礼包、预约等级目标、签到免费赢取iPhone7、微信专属提醒、美女主播陪玩6大特权!

新区预约
新区预约

  群雄争霸 点燃新区战斗激情

  群雄争霸,谁主沉浮?《鬼谷无双》新服10大竞技战场全面开放,不限时间,不限人数,不限招式,实力PK!届时,玩家可畅行逐鹿、平阳、建宁、临海等十大野外战场,自由选择开放团队竞技,或与队友随机匹配;除了比拼实力和操作水平外,自由竞技战场更是对战斗时机选择的重大考验,Solo对决、迷宫激战、边境偷袭,多样玩法点燃野战激情,赢取战斗积分,冲击新区战力排行榜!

  零规则战争网游《鬼谷无双》新服【乱世雄】今日14:00即将开启,快快约上身边好友,共同逐鹿天下,乱世称雄!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ggw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