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隐藏的大触玩家 《神武2》宠物同人大赛集结

  《神武2》2017“灵宠觉醒”宠物同人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本次比赛中,大家将以《神武2》里的宠物为题材进行创作,画出自己心中的宠物样子。大赛启动至今,吸引了一大批同人爱好者玩家,其中不乏许多有实力有创意的大触玩家,他们为《神武2》创作了一幅幅极具特色的作品。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潜藏在我们身边的大触玩家们,都为我们带来了哪些令人惊艳的作品吧!

  新服推荐:“华山之巅”、“醉忆相思”

玩家作品 《画魂》By卫龙亲嘴烧
玩家作品 《画魂》By卫龙亲嘴烧

  游戏中的画魂,是飘逸优雅的精灵,究竟是魂自画中生还是画从魂中来,无人知晓。玩家卫龙亲嘴烧,将画魂空灵,充满仙气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宛如一幅唯美的画卷。

玩家作品 《吉祥》By cray
玩家作品 《吉祥》By cray

  这幅画的原型当然就是我们最喜爱的萌宠吉祥啦。在游戏里,据说没有人能说清楚这只可爱的小鸡来自何方。据吉祥自己的说法,它是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一道闪电带到这个世界上的。

玩家作品 《小昕小姐姐》By灯泡君君君
玩家作品 《小昕小姐姐》By灯泡君君君

  作为游戏中耳熟能详的萌宠小昕,她是众多玩家心中不可替代的憧憬。在玩家灯泡君君君的眼里,或许小昕对于他来说是一个灵动的邻家小姐姐,从新手陪伴着他一直到现在,带给他无限美好的回忆。

玩家作品 《孤独的影卫》By中国家里蹲协会会长
玩家作品 《孤独的影卫》By中国家里蹲协会会长

  影卫是孤独神秘的,身为九黎皇族的影卫,他一直在暗中保护九黎公主姜书雪,即便后来神识受损、记忆丧失,也从未忘记保护公主的使命。

  《神武2》宠物同人大赛 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神武2》宠物同人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3000元大奖征集最有爱的宠物同人画!只要你有想法,有创意,那就赶快拿起手中的笔,画出你心目中的宠物形象吧!无论是作画还是写作均可以参与活动,最高可以赢取3000元现金的丰厚大奖哦!本次宠物同人大赛的宠物绘画和宠物故事作品征集时间持续到8月18日,并且各自设立了三个奖项——人气奖10名,评审奖10名和幸运奖1名。参赛者的作品将会经过玩家和专业评委的评审,作品的点赞数越高,越有机会赢取现金和金币奖励!

宠物同人大赛
宠物同人大赛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