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手游推荐 

我们的少年时代 《龙武2》带你穿梭童年时光

  岁月如白驹过隙,一晃而过,许多人与事都会被时间慢慢抹去,但却总有那么一些人、一些事,却可成为一个时代的代名词。今天小编就以仙侠网游《龙武2》中的NPC,带大家重新品味那些被奉为经典的神话影视人物。

无法替代的逍遥哥哥
无法替代的逍遥哥哥

  【梅长苏再睿智 但我眼中看到的是逍遥哥哥】

  最先知晓胡歌大大,是在看他主演仙剑一。那时看到大石鼓离开,月如倒在锁妖塔下,唐钰跳入鸦群,阿奴被迫杀死生父酒剑仙,逍遥哥哥失去灵儿等情节,心中苦闷且有很多疑问,逍遥灵儿相互深爱又要离开对方?月如义无反顾的跟着逍遥?而今一晃十年过去,看到《龙武2》中的逍遥哥哥和灵儿NPC,不禁又陷入了沉思...

一代经典
一代经典

  【笑着笑着就哭了 大话至尊宝和紫霞】

  在对的时间爱上错的人,当遇到对的人,时间却错了。儿时看大话西游时,只是被其中的情节逗得开怀大笑,但不知道它为何被称为经典。后来经历一些人与事,再看大话西游时,开始同样是一直笑,但笑着笑着就哭了。她说她猜中了故事的开头,却猜不到这故事的结局,我们不也常常是这样么?

菠萝菠萝蜜
菠萝菠萝蜜

  【隋唐英雄翻拍无感 先入为主or当下影剧太浮躁】

  乱世出英雄,在隋唐这种大时代的交替更是英雄辈出。不论史实,在看03年版的隋唐英雄传时,无论是气宇轩扬的秦叔宝,或是冷面寒枪俏罗成,除了帅气还是帅气!而后隋唐系列小说也重拍了好几部,但不知道是自己先入为主还是翻拍的太过浮躁,看了新版的隋唐就让我又重温了03版的隋唐,可能这人年纪越大越怀旧吧!

《龙武2》英雄副本
《龙武2》英雄副本

  一旦心里的位置被占据了,后来者再华丽也撼动不了!唯美仙侠网游《龙武2》,品味别样的游戏人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wu/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