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9
手游推荐 

末世流MMORPG扛鼎之作 《神话天堂》深度评测

  末世流游戏一直是国内游戏的短板,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中这类游戏都被欧美厂商游戏公司垄断。作为一个末世流游戏狂热粉丝一直以来特别期待国产游戏能在这个领域有所作为。从《神话天堂》发布之初就一直特别期待这款游戏,最近有幸在封测中游玩到了本作,接下来就带领各位看官品评一下这款美酒。

  全新世界观架构,搭建末世舞台

  远古世界最初由四神掌管,为了争夺信仰,诸神间爆发旷世战争。大地之神意外身殒,水神与火神大战,天柱折断,世界崩坏。世界在诸神大战后满目疮痍,诸神死后怨气郁结难散,形成怨灵。被怨气侵染的生命,迷失心智,只知道杀戮,又有阴谋者,将灵魂出卖给怨灵,以获取更大的力量。

  就像游戏介绍的一样,进入游戏之后映入大家眼帘的就是完整且让人震撼的世界观构架,游戏的故事背景非常有深度,能牢牢的抓住玩家的心,毕竟一款游戏的好坏剧情是非常重要的。末世废土流这个新颖的游戏环境可以让玩家有超乎寻常的代入感,毕竟这也是国产MMORPG中第一次出现这类风格。

  刀刀到肉的劲爆游戏体验

  游戏中有四个风格迥异的职业供大家来选择,这里介绍的龙血这个职业,本角色有游戏中最高的物理防御力,可以说是强力的MT,在副本中和团战中都是冲在最前列的。出色的打击感配合华丽的技能,让人在游戏中肾上腺素爆棚,在游戏中体验到刀刀到肉的感觉。

  简化主线,升级画面

  游戏对待新手也非常友好,一开始进入游戏之后,有着非常简单的入门引导。自动寻路功能的加入也让路痴玩家不在害怕,NPC不单单是交代你新手任务,还穿插了主线剧情让玩家能够更加详细的了解游戏的故事背景。

  画面一直是一款游戏的灵魂,《神话天堂》作为顶级手游,在手游中不多见的剧情即时演算也在本作中实现,区别于其他游戏对话交代剧情,本作中还有即时演算的过场动画可以让玩家有更强烈的代入感。

  装备华丽,战斗酷炫

  独特的翅膀也是吸引众多玩家游玩本作的一大动力,游戏中有独特的翅膀可供玩家装备。随着游戏时间的深入,玩家还可以进阶自己的翅膀,一共可以进阶到十级,随之而来的是更加绚丽的光影效果,战斗场面华丽指数上升MAX。

  出色的代入感,良好的游戏互动体验,在加之引人入胜的剧情。《神话天堂》自1月10开启内测以来,吸引众多玩家进入,连游戏老饕都赞不绝口。成为2018年初MMPRPG扛鼎之作指日可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61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