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新服今日开启 活动礼包应有尽有

  《神武2》新服“兴国安邦”于8月11日正式开启。《神武2》夏日狂欢季全新升级,八大暑期活动陪你清凉一夏,更有iPhone7、Beats耳机等超级大礼等你免费来拿。《神武2》2017“灵宠觉醒”宠物同人大赛火热进行中,同人绘画、小说来者不拒,高额现金大奖唾手可得!

  新服推荐:“兴国安邦”、“华山之巅”

  夏日狂欢福利不断 八大活动赶走热浪

  在《神武2》夏日狂欢季中,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活动。在这炎炎夏日里,你既可以化身全新萌宠狐小萌或者拿着鱼叉的猎人,展开一场激烈的迷宫追逐战;也可以体验到中国象棋新玩法,来一场谋略的较量;或是遨游三界寻找灵狐的踪迹,又或是带着你的心上人去野外捕捉萤火虫。而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参与暑期活动还能获得海量的福利,包括珍兽之灵、神兽之灵还有价值高昂的高级魔兽要诀!

《神武2》夏日狂欢季全面升级
《神武2》夏日狂欢季全面升级

  超值礼包好礼来袭 iPhone7免费派送

  参与《神武2》夏日狂欢季暑期活动,还可以领取夏日抽奖券,不仅有Beats耳机以及超多精美周边派送,更有iPhone7等着你呢!除此之外,今年暑期还开售了物超所值的夏日大礼包。玩家可以免费领取内含修炼丹、还童丹和龙息珠等多种实用道具的清爽礼包,另外可以低价购买内含两张头像券和多件四级宠物装备的冰爽礼包!而更让人激动的是,限量放送的极为珍贵的通灵符此次也加入了夏日礼包中,还有高级魔兽要诀、银河护符等着你!

夏日狂欢抢萌宠 免费抽iPhone7
夏日狂欢抢萌宠 免费抽iPhone7

  同人创作释放灵感 现金大奖触手可得

  《神武2》2017“灵宠觉醒”宠物同人大赛火热进行中!参赛者们将以《神武2》里的宠物为题材创作出自己心目中的宠物形象。本次宠物同人大赛设置两种比赛形式——宠物绘画大赛和宠物故事大赛,总有一种参赛方式适合你!只要内心热爱着《神武2》,热爱陪你一起走过神武岁月的宠物们,3000元现金大奖离你只有一步之遥!现在就进入《神武2》官网参加本次宠物同人大赛吧!

参加《神武2》宠物同人大赛赢取现金大奖
参加《神武2》宠物同人大赛赢取现金大奖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