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手游推荐 

颠覆回合制的创新《巫神归来》寻仙玩法

  回合制游戏一直以来的战斗方式似乎一直延续着《梦幻》,《问道》,《东方故事》等经典游戏的老一套,主角+宠物的战斗方式,最多也是和别人组队。而在《东方故事》的新版大型资料片《巫神归来》中,寻仙玩法颠覆了这种传统的战斗方式。通过寻仙可以召集诸天神佛加入到自己的队伍中和自己并肩作战。在神仙们的帮助下,道友们在各类活动、任务中就算一个人一样可以如鱼得水,再也不怕小伙伴被女朋友拉出门约会了!

诸天神佛助战,单人群殴不是梦
诸天神佛助战,单人群殴不是梦

  【创意寻仙玩法 召集诸天神佛】

  在《巫神归来》里,只要玩家们等级达到20级并完成主线任务“竹马缘”,就能开启寻仙玩法了!

  在这里,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百年一遇”或“千年一遇”的寻仙。利用大家熟悉的卡牌玩法,让玩家们根据自己的“仙缘”来获取与神仙们结识的机会!

  根据能力不同,神仙们将分为蓝、粉、金三个档次,按类型又可将神仙分为辅助型、攻击型和障碍型三种。每种偏向的神仙各有所长,可让战斗更加有趣。其中最强的大罗金仙们,将拥有不输于玩家角色的战斗力,巧妙的搭配好神仙们的阵容, 就算没有小伙伴的帮助,自己一样可以轻松克敌制胜。

创意寻仙,召集仙佛
创意寻仙,召集仙佛

  【仙佛云集 神仙大会】

  自从各路神仙下凡辅助修仙者修行之后,修仙者的能力得到大幅提升,群仙亦跃跃欲试,推轩辕帝魂主持神仙大会,比试仙法,一决高下。每周四晚上,大于60级的玩家就可以参与到这场仙佛的世纪之战中。以武会友的同时还能获得专属称号,神仙碎片等奖励哦!

仙佛云集,神仙大会
仙佛云集,神仙大会

  【仙佛买卖 仙灵商店来帮忙】

  当然有些道友们的仙缘比较差,顶级神佛老是抽不出来。但是没关系,仙灵商店里面会定时刷新神仙碎片,供道友们挑选。仙魂只要通过分解道友不需要或者品质较差的神仙即可获得,用来在仙灵商店中购买神仙碎片。

  这样一来,道友们就能随心所欲打造自己想要的神仙战队啦!做活动、下副本、做任务,有了这些神仙帮助,何愁不能位列仙班?

仙佛买卖,仙灵商店来帮忙
仙佛买卖,仙灵商店来帮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fgs.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