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6
手游推荐 

史上最骚套路 《桃花源记》手游冠军战队采访

  第二届至尊服战即将开战,小记者怀着激动的心情,采访了上一届的服战冠军“老司机”战队,本想讨教一些获胜秘诀分享给各位少主,无奈他们的回答让小记者十分汗颜~~重阳说:对面都是被我给帅死的,烟雨说:没有我的胖去支撑你们,你们都会倒地不起的!指挥说:要找一个像我这么帅的指挥……

  本期嘉宾

  昵称&职业

  鸡神-重阳宫、阿里里-影盟、风神-烟雨阁

  喵三爸爸-太虚观、芽儿-药王谷

  桃花小记者:人间有味是清欢。

  【怎么打赢比赛?把对面帅死呗!】

  Q:各位大神们好,我是本次采访各位的桃源小记者七七,请各位大神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风神:我是喵三的爷爷,风神~!

  鸡神:我是喵三的二爷爷,鸡神

  阿里里:我是喵三的大爷爷阿里里

  Q:喵三很无辜啊

  风神:@喵三 孙子 出来

  喵三:我是喵三的爷爷的父亲

  Q:……,那么,芽儿呢?

  喵三:她是喵三的爷爷的母亲

  Q:……

  Q:恭喜各位大神们获得至尊服战精锐组冠军,这次服战结束,各位有什么感触或者体会呢?

  阿里里:毕竟做了很多准备,那两天一直在研究录像,他们的打法套路都有研究

  鸡神:不用祝贺,我们是托,内定的

  风神:没有体会,没有准备,就继续托下去就好了

  Q:还有这体会,大神托们缺大腿挂件吗?

  鸡神:想抱大腿先发照片

  Q:……鸡神大大我们换个话题吧

  风神:我的大腿是阿里里,他让我打谁我就打谁!他让我封谁我就封谁!

  Q:我们知道一个好的指挥在比赛中至关重要,那么比赛中是谁担任指挥呢?

  鸡神:阿里里指挥的,我只负责指挥阿里里,我是这个队伍的核心,如果不靠我的颜值根本撑不起这个队伍

  风神:指挥就是阿里里啊!

  Q:阿里里厉害呐,各位都好厉害

  阿里里:我不厉害,我只帅,对面都是被我给帅死的

  鸡神:这个说法我不赞同,毕竟我是颜值担当

  风神:你们这群不要脸的,没有我的胖去支撑你们,你们都会倒地不起的

  厉害死你们了

  Q:各位一路晋级拿下冠军,有遇到什么困难吗或者在作战方案的意见不统一之类的,都是如何解决的呐

  鸡神:除了挣颜值基本其他意见都统一

  阿里里:他们都听我的

  Q:阿里里大神的指挥地位很牢固啊

  【冠军打服战的经验!干货赶紧收好】

  Q:各位大大们比赛中出场的灵兽是基于怎样的考虑呢?

  阿里里:我让他们出什么,他们就出什么

  风神:我哪个宝宝厉害就出那个宝宝

  鸡神:比如说有两只宝宝,一只造价十万桃,一只五万桃,那么就先用十万的

  Q:价格体现质量吗?

  鸡神:必须的啊,要体现出托的潜质,不然怎么对得起整天叫我们托的人们啊

  风神:谁高兴喊你托啊

  鸡神:除了你

  Q:在阵法上各位选择了鹤翼阵,克制了对方的蛇藩镇,是怎样确定阵法的呢?

  阿里里:研究了他们的套路,我们之前比赛用的全是鱼鳞,他们肯定想克我们,他们双封,我们肯定要拿一速,照他们的阵容考虑开鱼阵几率很低,他们的肯定要速度阵,速度阵法中鹤阵不被任何阵法克制,所以选择的鹤,这样既能保证一速,还不被克,基本上冠军就稳了,而且他们开鱼的话,一速在手也不会很被动,毕竟他们双封

  阿里里:逆向思维考虑,如果我是他们他们要怎么打,总决赛的时候完美预判他们第一回合

  Q:研究的好彻底,佩服!

  风神:可惜我水了,但是我第一回合没死,皮厚 ~!没办法

  阿里里:他们第一回合有个法宝宝平砍了,不然你也死

  鸡神:@阿里里?能不能不复制我之前群里发的内容?

  Q:最印象深刻的一场比赛是哪场呢?

  阿里里:最怕的还是4强,第一回合被虚空带走垃圾的喵三,宝宝也被清了,吓得我让他们都召唤血宠

  阿里里:其实我的指挥最厉害是8强那场比赛,也是我压力最大的一场,被我套路一波带走,开场点死影盟,第二回合直接虚空

  Q:阿里里大神在决赛当中也用了虚空,大神是怎样虚空预判呢,血线算的好准

  阿里里:研究对面的套路打法很重要,然后我伤害高,不需要预判

  Q:那么各位大神们的套路打法是什么呢?

  阿里里:没有特定打法,按照战场情况随机反应

  Q:大神的随机应变能力好棒

  鸡神:主要还是我教育的好,没事我就给他们讲讲人生哲理啊,怎么做人做事啊之类的

  阿里里:你忘记了战场三连跪的耻辱了!

  风神:有吗?第三场有打吗?

  Q:战场三连跪?这次服战吗,还是日常,大爆料啊

  阿里里:上上周五,帮战战场,鸡神队伍3连败被我清出场

  风神:有这个事情?那是我不在,不然你肯定被我清出去

  阿里里:同样的套路被我用了三次

  风神:我猜鸡神肯定不是指挥,估计喵三是指挥吧,所以被你套路三次了

  【10个648,骗来一个指挥大咖】

  Q:各位不在同一个帮吗?那么队伍是怎样组建起来的呢

  风神:一个帮没意思,没有敌对队伍了,我就喜欢打死阿里里

  阿里里:他们求着让我过去的,跪在我面前,心一软就答应了

  鸡神:@阿里里 你说话算数吗?@风神 来,咱俩一起跪

  风神:我给你透密,上次山鸡说,做他队友都给冲10个648的,然后我就被他骗过去了,不信你问阿里里

  Q:真豪气!

  鸡神:这种话只有傻子才说吧

  Q:下一届的至尊服战即将开战,各位大神们有没有什么比赛经验可以传授呢?

  阿里里:要找一个像我这么帅的指挥

  鸡神:还有就是要找一个像我这么帅的颜值担当

  风神:一定要听指挥!指挥即使错误了,而且不是当时最好的指挥方式也要去听,不然会打乱指挥的想法,指挥错了指挥的锅,不听指挥就是你的错~!既然让阿里里指挥就一定要听他的!

  阿里里:风神的意见我同意,给一个最重要的吧,就是pk要主动,不要等着指挥给每一个人下命令

  风神:一般做为一速烟雨,我都会告诉阿里里我做了什么事情,然后等待阿里里给予回复,这样可以减轻里里大哥的指挥压力!

  Q:这么说就是配合很重要

  最后奉上一张鸡神大大的战力截图(这么好看的马赛克,当然是鸡神自己打的~~)

  第二届至尊服战即将开战,我们预祝老司机队伍能够继续蝉联,同时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后起之秀在至尊服战的比赛场上大显身手。

  【关于桃花源记手游】

  深圳淘乐携手云畅游戏匠心巨制2017国民良心回合手游《桃花源记》,超经典2D回合MMORPG掌中焕新!游戏由端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呈现,人气主角唯美亮相,自由交易火热登场!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萌宠激斗相随与你梦回桃源,与众不同的细腻画面,汇聚经典的丰富玩法,还能随时随地语音撩妹互动结婚!良心回合,欢享福利,一切尽在《桃花源记》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thy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