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CK资格赛KT惨遭让2追3 赛后MATA沮丧不已

  昨日的LCK资格赛大战已经落下帷幕,SKT成功上演了一出让2追3的好戏,击败KT挺进决赛。

  在前两局的比赛中KT以碾压态势击败了SKT,就当所有人都认为SKT在劫难逃的时候,第三场之后SKT换上了Blank,结果小黑再次化身SKT救世主,连续搬回三分完成让2追3将KT斩于马下。

  在比赛结束后MATA似乎有些心态爆炸,在比赛房间中双手抱头趴在桌子上,看上去非常不甘心。

  就连其他队友已经开始收拾装备准备离开时,MATA依然撑着脸趴在桌子上,懊恼的申请溢于言表。

  MATA的搭档DEFT看上去也非常难过:

  虽然前面两盘以压制的态势击败SKT,但在本赛季KT对SKT的成绩为0胜6负,希望在日后的比赛中KT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证明自己的实力。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