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新赛季定位王者变青铜?官方关闭排位赛

  昨日,《英雄联盟》国服S8赛季排位赛正式开放,在新赛季排位开放后不少小伙伴也开启了冲分之旅。但在不久后,有网友反应在国服同样出现了之前韩服的“钻石号定位青铜”BUG,引发了大量网友的讨论。

  上图可见,这位玩家S7赛季的单双排为钻石4、灵活组排为铂金2,但是在新赛季定位赛打了4胜6负之后,居然显示定位到了“英勇黄铜5”。这样的问题在韩服S8定位赛也同样出现过,不少钻石甚至王者分段的职业选手都定位成了青铜5。

  在“英雄联盟”官博下方,也有大量玩家吐槽自己的定位赛爆炸,要求官方给个说法:

  而对于大家反映的排位赛BUG问题,英雄联盟官网今早发布了一篇公告,表示新赛季排位赛开启后的确存在定级赛异常问题,目前游戏中的排位模式将关闭进行调整。

  既然官方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那么相信等排位功能恢复后我们就能够按照正常分段来定级了。那些已经定到青铜5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相信这个问题也会得到妥善解决,大家还是耐心等待排位赛恢复吧。最后,预祝各位在新赛季都能排位连胜,早日打到王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