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手游推荐 

《洛奇英雄传》新角色发布会 线上报名即日开启

  随着时光之轮的不断转动,日子也即将抵达九月。在《洛奇英雄传》新纪元系列活动中,九月亦寓意着“觉醒”。

  在九月,将迎来《洛奇英雄传》的第十二位角色,“龙族后裔”。而为了迎接新角色的觉醒上线,《洛奇英雄传》将于9月9日在上海长泰广场举办新角色发布会。而在今日,新角色发布会线上报名也火热开启!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3日

  发布会时间:2017年9月9日14点起

  发布会地点:上海长泰广场

  更多报名详情还请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

  在报名页中,玩家需填写有效信息。在9月3日,将会在所有报名预约的玩家中抽选100名幸运儿,获得亲临发布会的机会。

  在新角色发布会的现场,除了新角色发布外,还准备了诸多精彩的活动与奖励。

  【新角色试玩,全新内容抢先体验】

  在活动现场试玩区,到场的玩家们,无论是否报名预约的玩家,均可进行新角色的试玩体验。在试玩过程中,同时也会举办现场小游戏奖励,获胜的玩家,可获得奖励。

  【游戏定向赛,趣味活动赢周边】

  在该活动中,玩家可以在发布会现场参与诸多趣味游戏,与COS进行面对面互动。参与小游戏,无论成功或失败,均可获得1-2枚印章,集齐一定数量的印章之后,可兑换精美周边。

  【新角色发布会,美女COS精彩走秀】

  在新角色发布会进行中,将会有诸多美女COS化身游戏中的角色形象在玩家眼前进行走秀,届时将会公布众多关于新角色的未公开资讯,还请各位到场玩家全程保持注意集中。

  【开发队面对面,零距离接触开发队,畅聊游戏】

  在新角色发布会结束后,凡是兑换“龙之庇佑”礼盒的玩家,均会获得与开发队伍面对面的机会。

  除以上内容外,在发布会当天,还会对现场盛况进行全程直播,所以就算不能获得资格亲自到场也千万不要气馁哦!

  用性感演绎动作,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uoq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