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手游推荐 

熄灯后和舍友干点啥《巫神归来》新服预约

  暑假快要结束咯,要告别可以彻夜不睡的家,回到那个天天熄灯的宿舍了。熄灯后偷偷和舍友干点啥呢?嘿嘿嘿,当然是一起玩《巫神归来》啦!对于大部分老玩家来说,回合制游戏都占据了他们最早期的回忆。无论是对阵以剧情为代表的单机RPG,还是面对以社交为特色的MMO网游,回合制一直都受到大量的玩家喜爱。

  《巫神归来》是由国内十大网游金牌制作人“行者”领衔,历时五年、耗资千万倾力开发的一款修仙题材回合制网络游戏。首创角色漫游、寻仙玩法,分身战斗等多样系统,超多乐趣邀您体验。新服【盛世长歌】邀您预约。

盛世长歌,邀您预约
盛世长歌,邀您预约

  【炫酷特效 勇闯地狱】

  目前,大部分回合制网游都有一个短板, 技能特效扁平,光武特效不明显,动作轻飘,打击感弱。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游戏品质的好坏直接影响玩家的体验。3D的技能特效更能满足现在玩家们的需求,在画面上,更加的炫酷;在感受上,更加的真实;在体验上,更爽更过瘾。秉着最广大玩家的需求,《巫神归来》营造了3D技能特效以及光武特效,借鉴即时制网游的强打击感,狂拽酷炫的拉风特效,更加的真实立体,在打击感上也更强。

炫酷特效 勇闯地狱
炫酷特效 勇闯地狱

  【浪漫回合 轻松社交】

  俗话说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在网游的世界里没有朋友那可是决然不行的。不过,在环顾四周茫茫人海之后,你又怎么能确定谁会是你的挚友呢?《巫神归来》为你奉上最全面的互动中心功能,点击左上角小图标便可进入互动中心,体验组队、看视频、找师傅、寻姻缘等多重功能,而且统统只需要简单按几下便可全部搞定,有师傅有队友有妹纸还可以围观他人精彩视频,还有啥比这更嗨皮的事儿么?

浪漫回合 轻松社交
浪漫回合 轻松社交

  【预约有好礼】

预约参与抽奖
预约参与抽奖

  还没有预约新服“盛世长歌“就能参与到幸运大抽奖的活动中来,珍稀坐骑,时尚装扮,可爱周边,迅雷会员等大礼送不停,更重要的是,运气爆表的幸运儿还有机会抽中iPhone7!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fgs.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