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CSOL欢乐拍卖会全新僵尸皮肤上演逗趣职业风

  时隔一个月,《反恐精英Online》玩家们极为期待的欢乐拍卖会将于10月12日再度热力开业,携手【永恒】Python与冰封圣骑双双入驻。与此同时,本次拍卖会截止日期为10月24日,还请各位玩家抓紧时间买买买呀!此外,两款全新僵尸皮肤上线,浓浓职业风席卷战场,还有意想不到的小性感藏匿其中!

  【欢乐拍卖会再度开业】

  相信几乎所有玩家都曾通过欢乐拍卖会购入心仪已久的武器,无论是趣味与实力并存的玩具魔兵M777、礼花发射器、爆裂镖镖枪,还是威力十足的霸主神器赤焰魔龙、黑龙炮、圣帝邪皇、【血契】D.Eagle等等,T50中的绝大多数武器都可在此买进或卖出。还有许多玩家表示当拍卖会开启的那段时间,即使再忙都会抽空守在电脑前,生怕一不小心就与自己想要购入的武器擦肩而过,游戏中惊人的成交量就可证明拍卖会的吸引力足够强大!

  此次欢乐拍卖会与8月份推出的第四季欢乐拍卖会相似,每日12:00~24:00限时开放,而其中最大的惊喜正是【永恒】Python与冰封圣骑两把武器的双双入驻,也可说是玩家们极为关注的焦点所在。【永恒】Python这把霸主级双持左轮手枪无论外形还是属性都属于超高水平,属性强悍、手感极佳、极致外观等优点齐聚一枪之上,也可说是玩家们最喜爱、常用的神器之一。而冰封圣骑加入欢乐拍卖会的大家庭想必也是众望所归,此前冰封圣骑正式开启进阶强化,对它而言可谓是一个巨大的突破,还未能强化的玩家们请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吧!

  【全新僵尸皮肤-逗趣职业风】

  10月12日《反恐精英Online》新版本上线后,特级厨师(憎恶屠夫装饰)、死亡天使(痛苦女王装饰)两款全新僵尸皮肤掀起逗趣职业风潮!

  游戏中众玩家都极为熟悉的憎恶屠夫此次变装成为特级厨师,次级僵尸憎恶屠夫的特级厨师皮肤身着蓝色厨师服,无论是嘴里叼着的小番茄还是圆滚滚的大肚子都尽显呆萌本色!而母体僵尸憎恶屠夫所穿着的外观可谓将逗趣职业风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专业的白色厨师服饰穿在憎恶屠夫身上竟有模有样,还专门为他的“第三只手”腾出空间,嘴里叼着的小番茄与手里攒着的烤肉串尽显吃货本质!

  另一位令人眼前一亮的变装主角则是痛苦女王,此次她将成为随身携带毒液的“伪”护士,首次展露真容上演一场关于“变异”的生死之战!次级僵尸痛苦女王的死亡天使皮肤格外妖娆,军绿色的护士服装看起来非常专业,而金发与黑丝的双重诱惑让她又增添了不少别样的魅力!而当身着死亡天使皮肤的痛苦女王成为母体僵尸后,更为性感、专业的“白衣天使”即刻诞生,洁白的护士衣着配以蕾丝网袜,看似纯洁的痛苦女王却暗透着重重杀机!

  以上,皆为即将于10月12日上线的《反恐精英Online》全新版本的大致内容,无论万众瞩目的欢乐拍卖会还是逗趣搞怪的两款全新僵尸皮肤,相信它们都会给予大家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