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LOL最想打爆LCK的竟是位韩援!曾被称作花瓶

  RNG今年成绩不错,作为一支全华班战队时隔4年再一次踏入S赛四强,实在很不容易。据说目前很多LPL俱乐部都准备组建全华班,因为他们都注意到了团队沟通的重要性,这一点韩援肯定是不如国产选手的。与此同时,LPL兄弟战队WE也时隔多年打进四强,不过WE的下路是韩援,不少网友对此都多多少少心存芥蒂。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LCK玩家现在都在吹WE全靠Mystic凯瑞,而大舅子本人却强行打脸LCK,受访时表示都是躺赢,全靠队友凯瑞他,还在比赛中喊兮夜“爸爸”。有网友表示,大舅子应该是LCK复仇者,想要在LPL打出成绩,其想要战胜LCK的欲望怕是比其他人还要强。

  究其原因,其实是大舅子在LCK打职业时,曾被多次嘲讽太菜,只是一个花瓶。还曾被联赛拉进“花美男”战队,与5名顶尖选手组成的“Man”战队打比赛,最后被狂虐,羞辱得一比。以至于到WE后,直播时看见花美男时的照片,还会不停说西八西八,似乎已经对自己的高颜值长相产生了抵触。

  在大舅子离开JinAir时,LCK没有一支战队愿意要他,而当时又恰逢WE老板去LCK寻觅选手,他什么细节都没问,直接找到WE老板想要加入战队,为了趁早签下来连夜找到一家咖啡馆打印合同。连WE老板都表示,大舅子很单纯,不能辜负了他。

  据了解,大舅子一人承担了全家的生活开支。从LCK的菜比AD,到现在的团队输出核心,他在WE一步一步靠自己的努力拼到了现在。

  虽然他是韩援,但也能算得上是真心为LPL努力的选手,不说永远甘心留在LPL,至少在复仇之前,他应该都是最想锤爆LCK的那个人。

  五五开评价大舅子:LPL最稳的AD,比UZI还稳,他是不会犯错的AD!以下为五五开直播原话:

  我一直对于他(指大舅子)的评价是,我觉得他是LPL最稳的AD,他比UZI还稳。他是稳到什么地步?他没有很奔放,永远不会犯错,他是不会犯错的AD,他可能没有那种一打五,一打四的很华丽操作,但是他是WE最稳的一个点,他不会崩盘,他1V1,1V2,1V3的时候一定不会犯错。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