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王者荣耀S9上线:教你迅速上手全新英雄梦奇

  今天,《王者荣耀》新版本“峡谷起源”正式上线。这次更新后游戏地图得到了改动,同时新英雄梦奇也在今日正式上线。

  在新的王者峡谷中,双方的小兵、防御塔以及野怪的美术风格都得到了调整:

  新英雄

  入梦之灵-梦奇

  被动技能-食梦

  梦奇不断吞噬周围的噩梦,导致长胖,从最瘦到最胖总共会增长100点质量,耗时20秒。长胖会增加普攻和1、3技能范围,并提高物理攻击、物理和法术防御、自然回血值,但会大幅降低移动速度。使用技能会消耗噩梦,导致减肥。梦奇的每第三次普攻会横扫,相较前两次普攻造成更大范围的伤害。

  小编点评:合理的控制梦奇的体型是玩好他的关键,在长胖时进场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后,利用减肥后缩小增加移速的效果快速退出战场并等待下一轮CD,这样的打法能让梦奇在战场中做到最大化输出。

  1技能-梦境萦绕

  梦奇消耗自身贮藏的噩梦,形成可吸收点伤害的护盾,并在护盾生成瞬间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使用技能后一段时间内,普攻命中敌人可回复噩梦值,最多3次。

  小编点评:1技能增加了梦奇的生存能力,同时也是梦奇消耗体重追击或逃跑的实用技能。

  2技能-梦境挥洒

  梦奇将噩梦盛装在容器中抛出,容器落地破碎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残留在地面的噩梦对处于其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梦奇若触碰残留在地面的噩梦,便会将其回收。噩梦最多在地面残留5秒,场上同时可存在2团噩梦。

  小编点评:2技能作为梦奇的主要输出技能,能够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并且如果梦奇拾取了地上的噩梦后能够迅速回收噩梦值,这一设定有助于梦奇在团战中承担起前排坦克的作用。

  3技能-梦境漩涡

  梦奇将贮藏的噩梦向指定位置输送,制造一个不断变大的噩梦漩涡,对其中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传输完成或二段施法会使梦奇位移到漩涡中心,对漩涡区域造成法术伤害和击飞效果。施法期间持续消耗噩梦,并在位移后继承已输送的噩梦。若施法被打断,则不会位移且损失已经输送的噩梦,并执行1/3冷却时间。梦奇须拥有至少30点质量才能使用该技能。

  被动:梦奇技能释放出的噩梦在伤害敌人的同时会降低受击者法术攻击,该效果可叠加5层。

  小编点评:长胖后的梦奇移动缓慢,所以大招是梦奇追击和开团的绝佳手段。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施法时被打断将会使技能进入CD,并且被消耗的噩梦值也不会返还,所以使用大招前还是要看清附近是否有敌方英雄埋伏。

  从设定上来看,梦奇的定位是一个法师型坦克,不过比起其他的坦克英雄来说梦奇有着更高的爆发,并且有着优秀的先手开团技能。相信假以时日,等大神们开发出相应的打法套路后,梦奇必然会成为征兆局中非BAN必选的存在。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