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玩生存还是去排位?《神武3》PK玩法不重样!

  《神武3》公测正式开启,角色造型、场景地图焕然一新,一个奇幻神武世界正缓缓拉开帷幕,更有海量新鲜玩法等你来尝试。《神武3》中琳琅满目的冒险战斗玩法,给玩家带来刺激畅快的游戏体验。生存大挑战,人人竞相争当冒险王;人物排位赛,白热化竞技对抗体验,特殊称谓个性彰显。是选择玩生存还是选择排位?《神武3》PK玩法不重样,精彩刺激更是令无数玩家们欲罢不能。

  新服推荐:“缘起青河”、“梦回长安”、“情系傲来”、“忆满临仙”

  极限生存大挑战 分阵营组队浴血奋战

  跨服对战、群英荟萃,全服玩家汇聚一堂,切磋较量。生存大挑战每周六举行,生存、竞技兼顾,挑战性十足。玩家入场时被随机分为青龙、白虎两大阵营,进场后有一段准备时间供玩家自由与同代表队的玩家进行组队。活动正式开始后,系统每隔一段时间匹配一次战斗,不论战斗胜利或失败,玩家都能获得一定量的经验和信誉,但只有战胜方可以得到活动积分奖励。想要在众多玩家中生存下来,就得与队友们默契配合,不断在战斗中取得胜利,避免多次失败被送出战场,活动前准备好充足的药品和变身卡也同样重要。

生存大挑战
生存大挑战

  每人战斗满五场后,出场时或活动结束时仍在场内则有几率获得珍兽奖励;在活动中获得积分排名靠前,并且本周积分达到一定标准的,还可获得“冒险王”称谓。无论你是想获得丰厚奖励,还是与各服高手上演巅峰对决,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想成为冒险王吗,那就赶快来参加生存大挑战吧!

  全服跨服对战 人物排位赛高手大比拼

  跨服战斗、5V5匹配、天梯积分制,《神武3》人物排位赛玩法以科学排位匹配、超强竞技对抗体验广受玩家追捧,不仅可以和本服的高手比拼,还可以与指定队友跨服组队,并肩作战共享战斗乐趣。人物排位赛按赛季结算,两个月为一个赛季,赛季进行时每达到一定积分或赢得一定场次就能领取奖励,结算时还将根据每个等级段的排名发放特殊称谓奖励。

人物排位赛
人物排位赛

  单人即可参与,一键完成匹配,彻底摆脱在世界频道里喊人组队的窘迫!人物排位赛中,匹配战斗获胜加分,战败扣分,通过不断的排位比赛,积分会逐渐接近你的真实水平。与旗鼓相当的对手一较高下,与全服同级别对手同台竞技,多样式战术选择、白热化竞技对抗、各等级段最具实力队伍颠覆对决,《神武3》人物排位赛带给你最酣畅淋漓的竞技体验。

  浴血奋战,极限求生存;天梯积分,奖特殊称谓,《神武3》公测正式开启,生存大挑战、人物排位赛多样式PK玩法全面开放。想体验更多、更好玩刺激的冒险战斗吗,想要获得更丰厚游戏奖励吗,赶快来《神武3》探索体验吧!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