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一首凉凉送给《守望先锋》?国内职业冠军队无奈转型

  今年下半年以来,“吃鸡”一词风靡社交网络。而随着腾讯宣布代理《绝地求生》,且各款“吃鸡”手游即将推出,这类游戏的风头几乎凌驾于其他游戏。不过有热门就有冷门,曾经同样辉煌的《守望先锋》貌似已经凉了?

  去年5月,暴雪出品《守望先锋》(OverWatch,简称OW)正式上线。次月,据权威机构的数据显示,《守望先锋》的占有率甚至超过了统治韩国网吧长达4年之久的《英雄联盟》。

  然而谁能想到,仅仅过了一年多,“屁股”就被人们抛在脑后,现在放眼望去都是“吃鸡”。不少玩家戏称,《守望先锋》已经沦落为又一款“dead game”。

  近日,MY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一则长文,宣布了一个令无数国内《守望先锋》玩家惋惜的决定:俱乐部决定暂时放弃《守望先锋》项目,转型其他项目。

  MY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9月,在今年的守望先锋中国职业联赛OWPS夏季赛和总决赛上均取得了冠军的佳绩。在微博长文中,MY电子竞技俱乐部称将“出于对俱乐部和队员的发展与前景考虑,将尝试同类型的其他竞技游戏”。

  让这支年轻俱乐部做出这样决定的原因,是俱乐部运营一直处于严重亏损的状态,“成绩出来以后俱乐部还是没有什么收益”。同时对于更大的舞台守望先锋职业电竞联赛(OWL),MY则表示条件也不允许购买OWL名额。

  这个决定宣布后,不少喜欢观看《守望先锋》比赛的玩家感到十分惋惜。有玩家留言称:“这恐怕是OW电竞圈一年来最让人难过的消息了。”

  如果用时下流行的话语来形容,“一首凉凉送给《守望先锋》”似乎最合适不过了。各位“屁股”迷你们怎么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916.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