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惊现回忆杀 梦想世界记忆的画卷温情来袭

  经典回合《梦想世界》十周年庆典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温馨开启,丰厚诱人的活动奖励倾情相送。“记忆的画卷”温情来袭,再现回忆杀现场,五大经典活动再次回归梦想大陆,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解锁曾经记忆中的画卷!

  满满的都是回忆 记忆的画卷温馨开启

  十年间,我们在梦想大陆的各个角落里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过去经常涉足的地方也许现如今已经很少再前往,但那些场所的景色,可能早已深深埋在心中。《梦想世界》记忆的画卷温馨上线,记录下从过去到现在那些熟悉的场景,打开画卷的那一刻,满满的回忆就涌上心头。

  即日起至12月17日活动期间,等级大于30级的玩家通过参与十周年重现活动,就会机会获得地图卷轴来解锁自己的藏书阁,点亮记忆的卷轴。

藏书阁
藏书阁

  打开卷轴,熟悉的场景一一呈现在眼前,唤醒过往珍贵的记忆。赶快参加梦想曾经的活动来填满记忆的空间吧!

清风村
清风村

  重温过去 五大经典活动再现

  庆祝梦想十周年,五大经典活动温馨回归。航海探险经商、智斗魔尊、兔狼阵营为神石起争端、聚宝兽现江湖、解救被困羊羔,这些玩家记忆犹新的活动再次开启,让玩家有机会回到过去,重温经典。即日起至12月17日活动期间,找到对应的活动NPC报名即可参与,除了能获得丰富的活动奖励之外,还有机会获得地图卷轴解锁藏书阁!

寻羊历险记
寻羊历险记

  轻松重返江湖 老玩家回归专属福利

  《梦想世界》十年如一日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玩家,同时翘首以待老玩家回归。正值梦想十周年这一珍贵时刻,庆典期间老玩家回归即可享受专属福利。登陆游戏即可领取重战江湖的VIP特权奖励和海量经验,迅速提升实力,轻松重返江湖。回归玩家与好友组队完成日常,还可以获得四级宝石包、英灵护符、荣誉之玉等丰富物品奖励。满足一定条件的玩家还可以获得15天半价打造特权、7天双人坐骑体验券等奖励。专属奖励正等着每一位准备归家的梦想老玩家。

  参与庆典活动,点亮《梦想世界》记忆卷轴,记录下我们的过去,并照亮我们未来前行的路。《梦想世界》十周年庆典活动惊喜连连,千万不能错过了哦。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