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鸡爸”又回来了!腾讯代理H1Z1改名《生存王者》

  谈起吃鸡游戏,也许很多玩家第一时间想到《绝地求生》。事实上,H1Z1才是大逃杀类游戏的开山之作,曾火遍社交网络,称之为吃鸡游戏的“鸡爸”也不为过。但出于各种原因,H1Z1被国内全面封禁,并迅速在我们的视野中消失。

  今日中午,腾讯正式宣布与Daybreak公司进行合作,获得H1Z1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国服中文名正式定名《生存王者》。

  和《绝地求生》一样,为了顺利过审,腾讯表示会在不违背H1Z1游戏核心设计理念的前提下,不断强化具有教育指导意义的游戏内容。

  从其官网可以看到,国服《生存王者》的游戏背景已经变为“对抗僵尸病毒,成为保护世界的王者”。大逃杀类的敏感字眼已经去除,这也算是常规操作了。

  而对于近来火热的外挂问题,腾讯亦表示将“重拳出击”,实施“上线实时和离线处罚相结合、作弊账号和机器封停处罚相结合”的措施,为《生存王者》提供绿色的竞技氛围。

  事实上,在H1Z1被封杀之初,早有不少玩家在腾讯Wagame官博下请愿,希望腾讯出手“拯救”H1Z1。前段时间,微博搜索词H1Z1的突然解禁,让众多老玩家欣喜若狂,猛刷话题。今日,这些玩家总算梦想成真。

  左手《绝地求生》,右手《生存王者》,再加上各款吃鸡手游,腾讯在国内市场争夺“吃鸡”的路上可谓配置齐全,风头无两。那么,现在压力全在网易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