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ota2》天梯奖章得到更新 - Dota 2

《Dota2》赛季天梯奖章图标今日得到更新,现在所有奖章都和游戏内的物品产生关联,并且各等级奖章的中文名称也有所更新。

“超凡入圣”奖章又新增3个等级,分别是“超凡入圣 精英(Divine Elite)”“超凡入圣 Top100”与“超凡入圣 Top10”。

其他等级奖章的名称也发生了变化,现在由低至高分别是:先锋(Herald)、卫士(Guardian)、中军(Crusader)、统帅(Archon)、传奇(Legend)、万古流芳(Ancient)、超凡入圣(Divine)。

更新后所有奖章都和游戏内的物品产生关联。除了“超凡入圣”对应圣剑以外,“万古流芳”奖章对应幻影斧(分身斧),“传奇”奖章对应黑皇杖,“统帅”奖章对应EUL的神圣法杖(风杖),“中军”奖章对应天鹰之戒,“卫士”奖章对应玄冥盾牌,“先锋”奖章对应树之祭祀(吃树)。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