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3》方寸山法术动画即将上线 御符驱鬼闯三界

  《神武3》公测火爆开启,灵动人物、回合战斗、多元社交、休闲养成,打造纯粹快乐的游戏体验!新门派大招、新真元、技能效果优化,全门派战斗调整势将带来PK格局全面革新;精致美术资源重磅上线,方寸山全新法术动画将于明日上线,驱符驭咒降神雷,先手制敌封鬼神,将大觉金仙座下方寸山弟子表现得淋漓尽致。

方寸山全新法术动画来袭
方寸山全新法术动画来袭

  方寸山全新法术动画来袭 驱符驭咒降神雷

  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乃齐天大圣拜师学艺之处。方寸山的弟子们最擅长符咒之术,可以用不同的灵符封印住敌人的各种行动同时降低敌人对伤害的抵御能力。入梦符,一道蓝色符咒落下,使敌方进入催眠状态,无论是物理攻击、法术、特技均无法施展,纵使有千般能耐依旧长睡不醒。

入梦符
入梦符

  夺魄卸甲既是封印之术又是杀人利器,既令对手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物理攻击,又大量削弱了物理防御力,绝对是点杀的必备法器。

离魂失心
离魂失心

  新飞升法术上线 以符为引涤尽三界

  各大门派的新飞升法术只要达到飞升135级、技能等级达到140,便可以习得。其中方寸山的新飞升法术为梦境主宰,有几率令敌方最多7个目标进入睡眠状态。霸气无比的全场符咒,最高同时催眠七个单位,如若精准封印,势必给对方的操作节奏造成相当大的困扰。

梦境主宰
梦境主宰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