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海浪手札怎么玩?黄子韬化身《神武3》萌新导师

  《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新服“惊韬海浪”、“文韬武略”火爆开启,海浪手札、韬韬回忆录、桃子精灵等定制内容同步上线。黄子韬NPC入驻青河镇,为全网玩家带来专属礼包、海量福利!韬师兄化身萌新导师,五阶段新手教学重磅发布,手把手带你闯荡神武江湖!

  海浪手札与你同行 黄子韬原声新手教学重磅发布

  《神武3》黄子韬新服火爆开启,黄子韬NPC入驻青河镇,核心定制内容“海浪手札”同步上线。磁性迷人的声线,深入浅出的难题解答,黄子韬化身萌新导师,五阶段新手教学带你全面了解神武世界。与时俱进的教学内容,温柔体验的教学体验,贴近新手生活的教学内容,打开黄子韬NPC发放的海浪手札,玩家粉丝就可以独享这份来自韬师兄的原声新手教学。

海浪手札与你同行
海浪手札与你同行

  玩家粉丝可以通过青河镇黄子韬NPC获得“海浪手札”,韬师兄将通过初入桃源、桃笑春风、桃影纷飞、文桃武略和桃光养晦等五阶段的教学,手把手教你从零起步玩《神武3》。

  更多新鲜限定体验 解锁精美画册装饰

  随着黄子韬新服的重磅开启,海浪手札玩法全面开放。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将解锁对应不同阶段的指导教学。对新手引导内容烂熟于心的老玩家还可以将《海浪手札》分享给亲友好友,邀请好友们与韬韬一起称霸三界!

海浪手札
海浪手札

  桃子精灵上线 黄子韬定制萌物来袭

  随子韬一同被虚幻结界的汹涌海浪卷入神武三界的,还有桃子的化身——桃子精灵。桃子精灵是黄子韬忠实的小跟班,平日里最喜欢的就是缠着子韬和他玩耍。桃子精灵可不是单纯的萌物!花果山的灰猿传闻说桃子精灵为陪伴子韬,掌握了七十二变的功力,但从不轻易展示。

定制萌物桃子精灵
定制萌物桃子精灵
忠实小跟班桃子精灵
忠实小跟班桃子精灵

  《神武3》黄子韬新服重磅开启,核心内容“海浪手札”正式上线;韬韬回忆录、蟠桃宴、桃子精灵,更多首席弟子定制内容联袂登场;韬师兄手把手指导,原声音频教学陪你见证每一个精彩瞬间。有了萌新导师韬师兄的无私伴,你的神武征程将更加丰富多彩!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