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绝美时装限时送!《永恒魔法》元旦庆典开启

  纯正魔幻冒险RPG《永恒魔法》新版本“魔域龙影”火热公测中,新服“破晓之冬”专享六大福利打造年度爽服!圣诞节刚过,又迎来喜庆的元旦佳节,《永恒魔法》元旦庆典欢乐开启,上线就能领丰富好礼!参与双旦活动完成任务还能免费领取圣诞时装与圣诞雪橇坐骑,绝美时装、可爱坐骑限时赠送!

《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

  挑战雪魔鹿 赢圣诞时装

  圣诞活动“镇压雪魔”限时开启,喜气洋洋的节日里可爱的小雪鹿却变成了雪魔鹿,需要玩家出手拯救它!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或组队参与活动,扮演不同角色,尝试用全新的技能击败雪魔鹿吧!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获得护佑石、高级魂力精魄等游戏奖励,还有圣诞限定性感时装免费领取!

挑战雪魔鹿
挑战雪魔鹿

  麋鹿指路 竞速送雪橇

  装扮一新的圣诞风跑道,沿途活泼可爱的小麋鹿为玩家指明方向,“雪橇竞速”圣诞活动限时上线。踏上不一样的赛道,骑上憨厚呆萌的麋鹿雪橇圣诞专属坐骑,来一场特殊的赛跑。只要完成比赛就可以获得海量经验、银币和双旦礼盒,前四名抢先到达终点的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圣诞限定雪橇麋鹿坐骑!

全新圣诞风赛道
全新圣诞风赛道

  元旦福利 上线即享好礼

  新的一年悄然降临,《永恒魔法》元旦真诚回馈,上线即送好礼。1月1日-1月4日活动期间,玩家只要登陆游戏,就可获得元旦礼包,在线时间越长,获得的游戏奖励越丰富!吊坠重置水晶、藏宝图、魂力精魄、宠物契约、双旦礼盒等丰厚福利来就送!

元旦领好礼
元旦领好礼

  冲级领现金 副本首杀送绝版坐骑

  《永恒魔法》全新版本“魔域龙影”和新服“破晓之冬”同步盛大开启,新的挑战、新的乐趣和专属福利静候玩家前来。新服冲级领现金,只要玩家等级达到42、60级,即可各领一个微信现金红包,最高888元!全新十人副本“阿卡曼神庙”重磅登场,超变态BOSS挑战玩家能力极限!首杀副本的第一名队伍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超级稀有坐骑“虚空之翼”,象征实力与荣誉的绝版坐骑,威风凛凛等着大神玩家来驾驭!

绝版坐骑“虚空之翼”
绝版坐骑“虚空之翼”

  欢度新年,《永恒魔法》海量好礼限时派送,想要可爱又不失性感的圣诞时装,想要呆萌喜庆的圣诞坐骑,就一定要来参加双旦活动,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还有极具挑战性的十人副本等着各位勇士前来通关,抢首杀赢回稀有坐骑吧!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