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蛇哥30日线下演示压枪,圈内大佬怒怼:线下全是他的人!

  最近一段时间,斗鱼主播似乎频频被外挂事件缠身,卢本伟五五开已经凉透了,开始淡出玩家们的视野,蛇哥成为B站up主们实锤的目标。

  之前蛇哥被锤开挂的操作是15倍压枪,这一神操作目前全世界只有蛇哥一人可以做到,韦神更是直言“我二倍镜都压不住,现在红点都是用单点的,我不配用全自动。没按时,我这不是明示吗?”蛇哥则认为“LOL刚出的时候你见过R闪吗?外挂限制了我们的判断力和想象力!我用15倍压枪之前我也不知道全世界没人做到过或是去做过!”

  12月26日,蛇哥发微博怒怼UP主,表示如果自己有开挂,愿意以诈骗罪的名义入狱十年。也希望UP主们发“玩具锤”的同时要加上“实锤”两个字,并在在后面加上“如果不是实锤,蛇哥没有开挂,我自愿以造谣罪入狱3~6个月”。

  本月27日凌晨左右,有UP主再次上传视频《实锤蛇哥准星非正常修正:如果不是实锤我入狱》。视频中分析蛇哥开启了自瞄,瞄准位置为腰部。理由是蛇哥的镜头在三帧时间内至少完成了两次速度变化。在前0.04s以1倍速加速到7倍以上速度,然后用第二帧的0.04s完成减速操作并锁定腰部不动,这是人类不可能完成的操作,随后另一位UP主结合多个蛇哥直播录像,分析出自瞄快捷键为大小写切换键。

  几乎同一时间,蛇哥在微博上之前有关“入狱”的过激言论道歉,并称自己将在国服开启前尽快联系好绝对公正的场地、设备供应商和监督人自证清白。

  谁也没想到蛇哥说的“尽快”竟然如此之快,昨晚深夜蛇哥发微博称其本人将于12月30日晚上19:00点在MRX上海黄浦店现场证明15倍镜压枪,以及各位网友,UP主质疑的一些操作。户外直播全程装机,使用全新未拆封鼠标、键盘耳机。

  知名解说Joker在微博中回复,表示自己会本着中立立场出席,观察并监督线下所有的东西。

  今日凌晨,Joker再次发微博称,许多人举出的证明colin开挂的证据很给力,自己也觉得其开挂可能性很高,但我们不能剥夺他线下证明清白的权利。另外他收买不了自己以及当天在场的所有人。

  小智此时也站出来说话,称教练是权威人士。

  ?不过亚服排名70的圈内大佬午后狂睡则坚持战队蛇哥开挂,并对则其本次现场演示很不屑,认为他这么大费周章线下直播不如将自己的80多个账号64位SteamID资料公开有是说服力,线下自证只是给脑残粉看的。

  午后狂睡还透漏,马上会有某公司的公关组织人到处散播主播都开挂的言论,打算把水搅浑,给某些人开脱。给韦神泼脏水似乎不好用,据说准备泼给图拉夫。

  蛇哥粉丝对午后狂睡的言论表示不满,认为线下演示15倍镜压枪完全可以自证清白。也许是部分粉丝的过激言论惹恼了这位大佬。午后狂睡再次发微博并@蛇哥,称“要玩就玩的认真点,我们提供场地,直播出货所有外设,直播装机,你只需要拆封条点亮机器,下载游戏,完成以下7个操作,然后将视频发给B站UP主逐帧分析。”

  上一个试图线下自证清白的主播是糯米,然而还没开始就被蓝洞官方封号了。之后糯米联系多方试图自证,也没能在线下打出直播中的所有操作,之后的“韩国之旅”的结果也不了了之。

  此次蛇哥究竟能否洗白自己的开挂嫌疑?又或者像圈内大佬所说的只是“自己人”安排下的一场闹剧?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