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玉树临坊!大话2经典版街坊玩法重磅更新

  玉树临坊,有邻无患!《大话西游2经典版》街坊玩法迎来重磅更新,全面提升了内容的可玩性和奖励,增强同一街坊玩家之间的互动,让兴趣相投的好友欢聚一堂!

  有一树名为无患木,受地下瑞气所吸引降临长安街坊,化瑞气为无患子,可为世人所用,却也引得修罗族暗中觊觎。诸位少侠需与街坊齐心照顾此树,助其成长结出无患子,赢取神兵、九转易筋丸、一阶仙器、金丹、龙涎丸、混元丹等珍稀道具!

  天降灵枝!有树名曰无患木

  三界祥瑞,有一树名为无患木,受地下瑞气吸引降临长安街坊,请诸位玩家与各位街邻一起,悉心照顾此树。

  在无患木幼枝期阶段,每日可参与“浇灌、除草、除虫、互动”四个任务,以帮助幼枝尽快熟悉所在街坊环境,更早进入成长期。

  浇灌:幼枝成长离不开水,需前往街坊河边处打一桶水回来,每日可完成3次;

  除草:幼枝旁边出现多丛杂草,需帮忙将杂草清除,每日可完成3次;

  除虫:幼枝附近出现虫子精,需帮忙除掉这个四处游走的千年虫精,每天可完成3次;

  互动:与幼枝进行三十秒互动,让其对你产生好感,每天可完成1次。

  有树长成!瑞气助长无患木

  无患木的到来,使得瑞气从地下蔓延至地上,化为灵脉。此瑞气蕴含生命力,乃无患木成长所需,诸位玩家可在成长期间完成以下任务或有邻无患玩法,即可获得。

  任务一,灵阵之术:瑞气聚为灵脉,引来修罗觊觎,需前往灵脉之泉所在,找到并击败修罗魔尊,并前往五行灵珠所在之地将其一一激活;

  任务二,降服木偶:有凡木吞食瑞气,化身为木偶,在街坊内搞一些破坏,需组队将其降服,找回被吞食的瑞气;

  任务三,寻找灵根:有凡木误食逸出的瑞气,化为灵根逃出街坊,需前往大唐各地,将其找回;

  任务四,收集瑞气:有瑞气从地下逸处,漂浮在街坊各处而不现形,将其找回即可帮助无患木增加生命值。

  硕果累累!结果幸得无患子

  功夫不负有心人,每周五12:00,若无患木结果进度达到100%,即可结出数枚无患子,期间有贡献的街坊成员,均可前往无患木附件捡取1枚无患子。无患子的品级有神品>灵品>凡品之分,贡献越大,所得无患子品级越高,使用有几率获得神兵、九转易筋丸、一阶仙器、金丹、龙涎丸、混元丹等珍稀道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