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9
手游推荐 

感受萌之力吧!《阿佩尔物语》趣味数据大揭秘

  《阿佩尔物语》是由世纪天成运营,NGINE STUDIOS研发的萌系RPG游戏。以可爱的萌兽为特色,无锁定的战斗系统、丰富多样的生活系统为亮点。近日,《阿佩尔物语》顺利结束了暖冬测试,也随之诞生了许多有趣的数据。

  趣味数据前瞻

  玩家们在这短短的7天里创造了非常多的神奇事迹。比如完成了304,967个任务,完成了26,098次救护团任务,使用了7,810个复活币,使用了4,921个染色剂,修理了33,043次装备,采集了384,675棵植物,喝掉了73,228瓶红药、87,470瓶蓝药…那么话不多说,一起来深度揭秘本次测试的趣味数据吧!

  人气萌兽评选

  本次测试一共有4位角色出场。可爱的兔子爱琳、热血的豹猫凯尔、傲娇的松鼠露、病娇的羊塞希。4位角色个性十足,技能丰富多样,无论是单人作战还是团队作战,都有着无限的可能性!那么,到底哪一只是最受玩家们欢迎的萌兽呢?

  咩咩咩!结局是羊的获胜!回想起首测时兔子压倒性的胜利,再想到同样身为新角色的松鼠,都因为一点点的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在采访了部分选择羊的玩家后,我们得出了这样的结论:羊,更好吃!

  在所有满级的角色中,兔子家族以69只“满级兔爷”打了头阵,其次为47只满级豹猫、46只满级羊、40只满级松鼠。而10级以下数量最多的角色,竟是羊家族的众多小羊羔们遥遥领先。你们说说,为什么选了羊又不认真调教?难道…真的这么好吃?

  玩家小调查

  在玩家的地区分布中,广东省的玩家位居榜首。嗯…说实话,你们是不是都选了羊!

  学长与学妹的数据则和首测时相差不大,概率仍然是每3个人中有可能活捉1只可爱小学妹!等等,本次一共开放了3个女性角色和1个男性角色,那么问题来了——学院里究竟有多少女装大佬?

  放飞自我的消费

  全服玩家们总共购买的配方数量为11,993个,而购买欲最旺盛的玩家居然购买了86个配方,完全是想收集全套的节奏!

  猜猜看,哪个种族最能买买买?答案是兔子!热爱购物的兔子家族总共购买了4,240个配方,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几个家族,可以说贡献了阿佩尔学院一半的GDP!

  民以食为天

  短短一周的时间,全服一共制作了48,410道料理。其中制作数量最多的又要数兔子家族了,辛勤的兔子家族共制作了16,488道料理,而最懒惰的豹猫家族只制作了8,046道料理!不过豹猫家族也有可能是输在了人数上哟!

  到底哪些料理最受欢迎呢?当当当,全服消耗最多的5道料理登场!橙汁作为最简单粗暴的食物,看来是深受大家的喜爱了!而焗土豆虽然身为第5位,却占了“520”的好兆头呢!看来大家对土豆服务器是真爱了!

  怪物们的反击

  学院生活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怪物们也不会总是挨打!杜比亚凭借她长长的鞭子,调教了无数少男少女。击杀玩家次数高达2,048次,让众多怪物在她面前俯首称臣!装甲蜗牛位居第二,击杀玩家次数930次。擅长使用导弹的它,更是和玩家们玩起了你追我赶的“赌命游戏”。

  玩家趣味数据

  最令人羡慕的玩家:装备强化大成功45次。

  最令人心疼的玩家:装备强化失败208次。

  最用力打怪的玩家:修理了308次装备。

  最勤劳的玩家:完成了258个任务。

  最热爱生活的玩家:兴趣等级11级。

  最有钱&有爱的玩家:拥有金币5,201,314枚。

  暖冬测试的趣味数据就写到这里啦,但是《阿佩尔物语》的故事还在继续!阿佩尔学院,期待每一位学员的到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089.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