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天禄因签证问题退出CSGO锦标赛 致贴纸价格疯涨300倍

  《CS:GO》波士顿锦标赛将于1月12日开战。本届ELEAGUE Major特级锦标赛推出总计24支战队的战队印花及选手签名印花,中国战队TYLOO也在其中,这也是中国战队和赛手印花首次加入游戏!让中国的玩家们欣喜不已。

  近日,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将放弃本届Eleague Boston major。天禄官方微博也在今日公布了声明,对本次退赛的原因做出了详细解释。在声明中天禄称已经努力争取但事与愿违,表示由于BNTET签证没有通过,按照规则只能有替补Peacemaker上场,最开始Peacemaker也同意了上场的请求。

  但是签名胶囊销售时,Peacemaker发现并没有他自己的个人贴纸(V社:替补是没有贴纸的),提出俱乐部在原来分成的基础上再支付他选手贴纸的分成和上场工资才愿意出场。对此,天禄俱乐部表示无法接受,因为俱乐部已经是把俱乐部贴纸的一半收入给选手,而且选手贴纸收入全部给选手,所以再次沟通无果后,俱乐部认为peacemaker纯粹为了利益去参加比赛的做法不符合他们的初衷,便拒绝了peacemaker 的要求。俱乐部又向ELEAGUE提出换人请求,但得到结果是不允许替补人员出席,最终只能无奈选择退出本次Major。

  每届比赛全部结束后,本届比赛的印花会停止发售。因此每一届的赛事印花都是独一无二的。而本次天禄的退赛,让天禄战队的印花因此成为“绝版”,价格一路疯涨。

  最开始印花的价格只有7块钱,大多数玩家还在等待打折没有入手。现在Steam市场已经涨疯了,普通印花价格逼近60元,全息印花涨到了860元,闪亮印花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市场起价曾一度突破2000元,甚至有人将价格标到3000元以上。

  这下中国战队的粉丝们只能望贴纸叹息了,不过也有提前屯贴纸的玩家瞬间变“土豪”。

  希望下一届锦标赛中能再次看到TYLOO的贴纸,也希望FLASHGAMING可以在本届比赛中代表中国队获得好成绩!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