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
手游推荐 

陈一发晒工作照刷新三观,粉丝疯狂开车:打底裤差评!

原标题:陈一发晒工作照刷新三观,粉丝疯狂开车:打底裤差评!

最近,直播平台再度掀起了一把跳槽浪潮了,在近段时间斗鱼平台可谓节奏接连不断,继德云色签约龙珠之后,网上疯传斗鱼一姐陈一发和大司马也要跳槽的消息,最后在斗鱼官方微博澄清下,马老师的出现也是强势的流言。

在前段时间结束的斗鱼年度盛典之中,拥有德云色,17兽,马牛逼,嗨氏等一众主播作为亲友团的发姐竟然无缘前三,不禁令人感到惋惜。但是尽管如此,相信发姐她在粉丝的心中依旧还是那位发姐,这些对于发姐来说或许就是虚名而已,并不影响她在粉丝心中的地位,也并不影响发姐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快乐歌词,愉快吃鸡......

在最近,发姐的一张工作照再度刷新了粉丝的三观了,发姐的这个造型让粉丝疯狂开车了。

网友表示:发姐竟然前凸后翘,我一定是粉了一个假的发姐。这比例拉的,别以为我没见过你的小短腿

网友表示:安全裤真的是最失败的发明,就因为这个安全裤,粉转黑了。

不得不说的是,在近段时间的易观APP端数据下,虽然斗鱼流失了部分主播,但是在发姐前凸后翘的坚挺之下,依旧圈粉无数,最让粉丝喜感的莫过于喜感的吃鸡环节了。

发姐宣布新一届破产TV上市!

——————————————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