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外服玩家要求锁国区 蓝洞这样回应

  《绝地求生》从2017年上线至今受到海内外广大玩家的喜爱,不过当游戏在中国大火之后,相应的各种外挂也随之出现。当国内“神仙”数量逐渐变多,使用外挂也无法保证胜利之后,不少玩家选择前往开挂人数较少的欧美、东南亚等外服游戏,让当地玩家苦不堪言。

  在不久前蓝洞发布的《绝地求生》BP币致歉文章中,大量国外玩家刷屏要求蓝洞封锁中国区:

  近日,《绝地求生》主创布伦丹格林也通过推特重申,表示官方正在着手打造一个为所有玩家都能提供公平游戏的系统。不过系统构建、测试和正式启用上线都需要时间,所以希望玩家们耐心等待。

  而在谈到封锁中国区时布伦丹则表示:“是的,大部分作弊者的确是来自中国,但这不代表所有中国玩家都是作弊者。仅仅因为一些坏蛋就ban掉整个国家,这个想法也太过激了。他们爱这款游戏,我们为什么要限制他们在服务器上进行游戏呢?我实在不能理解一些人的看法。”

  布伦丹在文中声明,官方目前正打算推出以用户网络状况为准设置的门槛设定,若该措施正式实施后,Ping值高于所在服务器平均水准的玩家将无法连接进入比赛。不过对使用加速器是否会影响该系统判定这一点官方尚未透露,所以我们也无法得知更多信息,最后只能期望国服早日上线,还我们一块清净的游戏环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