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死亡宣告吃鸡被实锤?小智:你应该感谢网络

  死亡宣告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他有着健美的身材和火爆的脾气,具有太多“光辉的战绩”,比如:跟五五开在游戏里口嗨对骂,最后宣告怒砸皇族基地大门,吓得五五开赶紧让克里斯关下门;去了VG之后因游戏不顺怒砸VG基地;在LSPL现场输了比赛之后,怒砸鼠标泄愤,甚至还传出了打队友等等。

  前一段时间,宣告更是在直播的时候怒打女友,这直接导致他被直播平台开除,连小智都要喊他一声告哥,可见其厉害程度。

  而最近死亡宣告终于决定改过自新,重新开启了自己的直播,不过并不顺利,在他直播绝地求生时打出了35杀吃鸡的水平,这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死亡宣告也发微博求别人锤他。

  虽然大家都表示不敢,不过还真有大无畏精神的b站up主站了出来,发布视频实锤死亡宣告开挂。

  但是评论区这次不是声讨,而是一片好言相劝:这个别锤了,是格斗家;克里斯关下门等等。

  而知名游戏解说、主播小智得知有人实锤死亡宣告开挂后,则表示:你说你们锤谁不好,非要去锤我告哥,你们真应该感谢网络保护了你们,要是现实中锤,那后果不堪设想。

  小智说:告哥那真是厉害,一生活的放荡不羁,咱们电竞圈这两年全是能人异士,咱们还是少惹为妙。

  真的希望死亡宣告以后能控制脾气,这也是为了电竞圈的安全着想,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实锤死亡宣告需谨慎啊,死吗也得先确认是否已经关好了门。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