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新皮肤:拉克丝双狗霞、洛组合原画曝光

  今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五张新皮肤原画,它们分别是狗年限定皮肤新年守卫沃里克、新年守卫内瑟斯、新年女皇拉克丝,情人节限定皮肤甜心之羽霞、甜心之翎洛以及极寒行动古拉加斯。



  我们可以看到,这三张狗年限定皮肤原画相当都相当有气势,狼人和狗头以巨大无比的身姿傲视峡谷,金色的花纹象征着神性,成为了最可靠的守护神。不过在女皇拉克丝面前,它们二位也只能是配角,她面容俏丽,可爱与威严并存,简单的服饰与上扬的嘴角彰显了她对于自己的力量以及两位可靠伙伴的信心。

  霞和洛这对情侣则继续疯狂虐狗,他们牵手揽腰,贴面热舞,似乎要溢出满屏的粉红泡泡,作为召唤师峡谷最“腻歪”的一对,为他们推出情人节限定皮肤可谓是最合适不过。

  相比于他们的热闹氛围,酒桶似乎走向了另一个极端,在这张原画中,酒桶带起了神秘的面罩,怀中硕大而又充满能量的桶子似乎是某种威力巨大的武器,让人浮想联翩。

  对于这三种风格截然不同的皮肤,你们最喜欢的是那一款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