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评分高达9.8!网易休闲手游《猪场怼怼乐》明日开测

  1月31日,网易出品的掌上休闲竞技类手游《猪场怼怼乐》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值得一提的是,此游戏的开发来自网易的新人团队。

  《猪场怼怼乐》的基础操作十分简单,左边移动右边射击。地图充满随机陷阱,考验跑位,就看谁能活到最后!此外,游戏中还存在上帝模式,上帝模式的部分操作需要通过重力感应来控制操作。

  当然,除了基础玩法外,《猪场怼怼乐》还拥有不少时装造型。玩家可以自由拆散组合,角色不分男女,发型、面容、衣饰甚至胡子都可以凭喜好随意搭配,甚至号称“撞衫算我输”?

  据开发团队表示,这是一款“输了也不会感到沮丧的休闲游戏”。目前这款游戏在TapTap的评分已高达9.8分,预约人数超过3万。至于游戏开测后能否达到预期?咱拭目以待。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1-12905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