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第三届春心萌动主题活动今日开启

  新春临近,《梦幻西游》电脑版第三届春心萌动大赛也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属于浪漫的季节里,只要参与这一活动,每一个玩家都能在其中邂逅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帅气小哥哥和可爱小姐姐,近距离感受他们的魅力所在!现在,春心萌动大赛首周主题活动“最帅剑侠客”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谁是最符合玩家心目中帅帅剑侠客形象的玩家呢?现在,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活动链接:http://xyq.163.com/2018/cxmd/rule.html

  好颜值藏不住!春心萌动大赛火热进行时

  1月24日,《梦幻西游》电脑版第三届春心萌动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就吸引了无数玩家前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加入颜值赛和明星赛两大组别中,秀出自己的高颜值。

  在本届赛事中,参赛玩家需要提交一到五张包含有梦幻元素的照片或小视频,以唱歌、跳舞、说相声、模仿秀等不同形式,秀出自己的才华。

  从1月26日~3月10日,等级≥59级的玩家可以通过累积连续在线时间获得投票机会,为自己中意的参赛者投出宝贵一票,让更多人能感受到“TA”的魅力所在!

  六大主题选我所爱!海量好礼送不停

  为了能够让每一个参赛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所长,全方位展示自己的才艺。本届春心萌动大赛为玩家设置了六大主题,分别是:最帅剑侠客、天女魃、神兽临门、财源滚滚、最萌骨精灵以及净世煌火。

  从2月1日开始到3月3日,《梦幻西游》电脑版每周都会发布一个主题,参赛者可以分别参与子主题内容,在一展才华的同时,还能获得萌动转盘和相关成就奖励,为自己赢得幸运好礼!

  寻找最帅剑侠客!首周主题活动小窥

  作为《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人气主角,剑侠客以其锄强扶弱、行侠仗义的形象闻名三界。在本周的最帅剑侠客主角中,无数参赛玩家纷纷用照片、视频等不同形式,为其他玩家展示了他们自己心目中的“最强剑侠客”。他可以是活跃于游戏世界中的救世主,也可以是在现实世界中与玩家相依相伴的至亲至爱,更有可能是玩家自己内心形象的具现化。这些形象不同的剑侠客,闪耀着不同的光芒。

  现在,《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在互通版中加入了互通版相机功能,玩家可以打开互通版相机,使用剑侠客专属漫画滤镜,化身为剑侠客,一展英姿!而在之后的主题活动中,玩家同样可以使用各种主题专属滤镜,让自己的照片更贴切主题。

  随着《梦幻西游》电脑版第三届春心萌动大赛赛程的不断推进,这一活动也已经愈演愈烈。在万千参与者中,谁能脱颖而出,赢得各自组别的最终大奖,将自选称谓、超级神狗、萌动猪猪、一万五千元梦想基金、周边礼包等好礼收入囊中呢?让我们继续关注并参与这一赛事,见证新一代最美梦幻颜值的诞生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2991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