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新年活动 139个英雄和皮肤免费畅玩

  《英雄联盟》举办了新年活动峡谷战新春,139个英雄和139个皮肤免费玩,更有一系列春节活动将陆续开展。

  从2月9日早10点到11日24点,活动期间除了免费英雄和皮肤,还有双倍经验,拜年礼物,集卡换皮肤等活动。

  每日进行游戏,可以收集春节套牌,可兑换抽取各类永久皮肤,包含三款新春限定皮肤。另有购买守卫,抽取春晖神女幸运之礼,皮肤红包活动。

  从情人节到大年初七,每天会刷新一位明星召唤师连送九天红包,可以排除新年宝珠兑换皮肤。

  最后2018春节皮肤将于2.15-2.28期间半价优惠,只需9950点券。

  本次《英雄联盟》新年活动看起来十分热闹,各位玩家在过年期间看起来有的忙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80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