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全民战队贺岁杯被疑开挂 蓝洞:未检测到外挂

  全民TV于日前举办的《绝地求生》“全民贺岁杯”被质疑自家战队开挂,其他参赛队伍纷纷退赛抗议,之后全民TV也晒出了自证视频,请大家评判,依旧是众口纷纭。昨天晚上,全民直播平台官方微博晒出了《绝地求生》官方PUBG corp的就此事回应邮件。

  全民直播平台表示在2月7日提交了全民站队四位选手在全民吃鸡贺岁杯比赛中的所有素材,PUBG corp在昨天下午5点左右给出了回复。PUBG corp回复称“针对全民TV贺岁杯的第二场(Session Code 905c86)、第三场(Session Code 960204)比赛中QMTV战队使用外挂的质疑,我们确认了两场比赛的日志和视频后得出结论如下:目前阶段,我方未检测到使用外挂的日期。视频虽然有部分疑点,但无法判断是否使用了外挂。”

  最后,PUBG corp还表示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对外挂零容忍,对于比赛使用外挂的选手将处以最严厉的惩罚。也希望职业选手能够洁身自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068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