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新春表情包萌化暖冬!《梦想世界》大年初一贺新年

  金鸡报晓辞旧岁,瑞犬迎春报新年,在大年初一这个传统佳节的团圆日里,小编也恭祝所有侠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大年初一喜贺新春佳节!《梦想世界》萌宠梦想企鹅表情也迎合新年气氛乖萌上线!狗年第一天,梦想大陆烟花齐放开盛会,全民欢度佳节共做万家灯火团圆饭!更多精彩新春玩法不能错过,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梦想企鹅 表情来袭

  《梦想世界》除了乖萌讨喜的狗年新宠仙兽招财旺外,还有憨态可掬的梦想企鹅携《梦想世界》所有萌宠向各位侠士拜年!新春佳节走访拜年中,相信也会发生许多妙趣横生的故事,而这些故事中又怎能少得了表情包助兴升温!梦想企鹅最新表情大年初一萌翻梦想大陆,抢红包、拜年还是当一个佛系的吃瓜群众,相信各位侠士都可以用这套萌化内心的表情掀起聊天狂潮!想了解更多表情的侠士可以前往官网微信号下载使用哦!

梦想企鹅 表情来袭
梦想企鹅 表情来袭

  新春倒数 烟花盛会

  相信昨晚守候在梦想大陆的侠士已经见识到了新年倒数后烟花满屏齐放的精彩瞬间!而在今日起到2月25日的每天10:00—23:00,各位侠士均可在梦想大陆点燃散落各地的烟花进行燃放,燃放后还有丰富礼品相送哦!

新春倒数 烟花盛会
新春倒数 烟花盛会

  全民欢度 团圆家宴

  欢度新春自然少不了一桌团圆家宴。在2月15日—2月21日10:00—23:00活动期间,凡是等级≥30级的侠士都可以组队到明月城(374,210)禅子郭处领取任务,完成定制的美食作品!完成任务的侠士还可以将团圆饭交给厨神换取奖励,终极魔兽要诀、神兽仙兽祝福石等你来拿!

全民欢度 团圆家宴
全民欢度 团圆家宴

  狗年旺旺旺,新春合家欢!值此大年初一的特殊日子,再次祝福所有侠士在新的一年神来气旺,心想事成!最新出炉的梦想企鹅表情和海量新春玩法一直在梦想大陆等你降临!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90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