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黄蜂》重启变形金刚宇宙 《变6》或将不复存在

在经过《变形金刚5》的票房惨败之后,派拉蒙已经有开始放弃并重启《变形金刚》系列的打算了。即使迈克尔贝称自己已经为《变形金刚》写好了14个故事,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仍未看到《变形金刚6》的计划。

近日全球最大“变形金刚”粉丝网站Transformer World称,孩之宝在2018年“纽约国际玩具展览会”的投资者展望会上明确表示,派拉蒙公司中的新团队将会通过《大黄蜂》重启“变形金刚电影宇宙”。目前《变形金刚6》的档期已经不见踪影。且在孩之宝与派拉蒙在2021年以前合作的计划当中,暂未有《变形金刚》的名字出现。

《大黄蜂》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公映。同时据Transformer World透露,影片的预告片已经在投资者展望会上展示,对外发布时间未知。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1320.shtml